婚紗街三民路推薦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婚紗 便宜婚紗 自助婚紗照 二手禮服二手婚紗 攝影師 婚攝 新密 婚禮 企畫 主持 婚企公司 自己策畫婚禮 選擇省錢婚禮 聰明選擇 不吃虧 不二價 殺價 坳贈品 關鍵字


此文為2010anda精選文章//2012重新整理

回想2009,忙碌又充實。倫哥和我在三個月內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_

籌畫舉辦我們自己的婚禮,也順利圓滿呈現結婚/訂婚兩個重要的日子! 

就在他跟我求婚之後緊鑼密鼓的展開一連串的準備動作

感謝上帝給我們雙方不太有意見的父母。最特別的是新娘的爸媽,不遵循傳統習俗

完全現代人的做法尊重小孩意願 ( 通常女方家人的要求是最頭痛,也最需要男方配合的 ) 

這一點,讓我們著實鬆一口氣,可以好好計畫,屬於我們的夢幻婚禮

進主題

''如何挑選一家甲意的婚紗公司''Tips 秘訣分享




婚紗店那麼多,哪一個才是
最適合自己的呢? 

同樣也是我們心裡面最大的疑問...


還記得有一天周六下午,我們兩個剛從大坑爬山下來 -

倫哥突然提到說:我們去三民路逛逛婚紗店如何........先逛逛看看嘛 !  

我心裡想:不速鬼! 都還沒跟老娘求婚就先帶人家去看婚紗,都沒說要不要嫁給你呢.....


不過因為很好奇,就答應去逛逛這輩子都還沒逛過的台中三民路婚紗街

停好車之後,我們原本想要走去廣告最大的 -華納婚紗  ( 後來看朋友在那裏拍質感也很好 ) 

但在半路殺出陳咬金我們遇到麗莎貝拉很親切的服務人員跟我們交談

反正是逛逛嘛! 我們就答應他的邀請,去麗莎貝拉看一看

以前我過姊姊說,只要走進去一家婚紗店,如果沒有下訂很難走出來了(就是一定要買) 

但是我們的經驗剛好相反耶

那天麗莎貝拉提供我們專業的諮詢,給我們不同攝影師作品參考

並且針對我們的需求給我們不同價位的參考

我最高興的是,那天離開 ( 因為還沒求婚,老娘才沒這麼好騙ㄏㄏ )  

我們也沒有下訂唷~只了解所有細節。就等待.....求婚之後再來做打算 !  


記得那天倫哥有說一句話:我們今天不會決定,只是先了解
 [這時婚紗店如果強迫你們要付訂金之類的,手法就真的太Low了...

麗莎貝拉沒有這樣做是很棒的一家店

  


挑選婚紗公司的重點有三

攝影師風格

婚紗款式風格

價位是否適合自己

以上排序可自行調整


額外補充:

在籌備婚禮這事上,是屬於有預算考量的新人

我會鼓勵兩人溝通/作計畫/看彼此的期待是否能達到共同點

有些事情可以奢華,可以享受

倘若考慮到經濟負擔,做好事先規畫和溝通
避免期待不同/事後爭吵 
這樣兩個人就可以去享受婚姻的美好


所以回到挑選婚紗公司之前。我和倫哥就先溝通好

我們在拍婚紗這件事上,預算就是不超過四萬元 

 攝影師的手法也是我們看重的一件事


風格百百種/ 可愛 浪漫 現代 潮流 意境 美學

每個攝影師的口味和表達手法皆不相同 

所以我們看過很多作品之後。心裡面已經有一位攝影師深刻烙印在我們心中


另外我們在第一次逛逛的時候,麗莎貝拉也讓我試穿幾套他們的婚紗

我才知道像我這樣168公分有點像老外的中大型新娘

比較適合國外設計版型的婚紗,而非台灣版型的傳統婚紗

有別於台灣版型喜歡加上額外哩哩摳摳的元素
這就是國外版型的婚紗剪裁偏向 [大方簡潔有力] 修飾身型一極棒~超適合我






 下集請點我: 人海茫茫如何選擇合適的婚紗公司-下


延伸閱讀

拍婚紗用心,道具讓你與眾不同

 新娘暖身派對Bridal shower

 求婚後最重要的前三步

 如何選擇婚紗公司上

婚禮主持企畫

 




安達-Anda-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透過以下的聯結貼紙。你也可以開始跟我一樣張貼部落格廣告 

專心經營部落格// 共享廣告利潤 // 提供最新的資訊 

加入會員後,就有屬於自己的廣告碼可放置在部落格上嚕 (請點氣球貼紙)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