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拍婚紗,記得我們攝影師Mr.Dan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告訴我們 [ 新人要有想法 ]>>>如果有想法再加上有自己特別的故事情節,那麼拍出來的作品,就可以跟別人有區別。否則大家都拍一樣的''新人相看兩不厭''標準Pose......就沒有特別性了嘛!

於是,艾倫和我離開之後,絞盡腦汁再想,到底我們兩個人有什麼特別的愛情故事可以呈現在婚紗作品裡面呢??  其實認真想想的確是有一些。最重要的是,[ 我們都是基督徒 ]  [ 也謝謝上帝把我們兩人帶進對方的世界 ] ~ 所以想了想,決定我們的婚紗照要有的第一樣道具就是 ~ 象徵基督教的 -十字架

故事接著就來到了請教會好友Mag.& 小貞 ~ 幫忙的時刻啦!
精通美工的兩人...花了幾個小時做出來一組小十字架&一個大十字架



這一組十架被我們漆成黃色+紅色 ( 因為挑片時不滿意所以沒有作品 )



不過派上用場的十字架就是這一個 ( 保麗龍漆上深色顏料 ) 質感倍增 !



第二項我們的婚紗道具就是經典必備的 [ 花束 ] 採用美式綁法
還記得綁回來的當天,菜妹好奇的一直聞,後來還吃了一口葉子



美式花束的概念就是沒有包裝紙。握把地方用麻繩綑住,不需華麗的技巧
簡單又美麗。。。。回家後,先自拍留念一下!



花束的應用非常廣 ( 婚紗公司不會準備這一些,新人要辛苦一點自己買,但效果超值 )
例如新人可以拿著,這是最基本的姿勢。或是坐姿時,放置腹部也有遮小腹的功用



手握姿勢差不多時,花束就可功成身退。轉變成花朵灑滿地




第三樣是我們的 ''獨家''道具。但我相信很多人也會有自己的版本。那就是 [ 菜妹 ]

菜妹呢~是我從14歲到現在最好的朋友
所以有她加入我的婚紗照,對我來說,這個意義真的很重要





菜妹說:我都拍過了~你也趕快去拍拍唷 !
更多拍婚紗相關請連結這裡:  [ 人海茫茫如何找到合適的婚紗公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