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貿易辦事處 安美牙醫 貴婦診所 植牙 洗牙 好享受 明水路 美麗華  TRIO 北安牙醫 聯邦銀行 宋江餡餅 北安路 670巷 明水悅 敬業二路 敬業三路 大直捷運站 文湖線 電話 0800-877-699 樂群三路 樂群二路 捷運劍南站

我喜歡用親吻來表達我的愛

我愛親老公,我愛親我的狗,我愛親我的朋友

擁有好的口腔氣味,是我最重視的事情!!

嘴巴有味道,也會影響人際關係

嘴巴味道的來源:

1.腸胃不適,從腸胃散發到口腔

2.牙周病/牙齒問題

3.舌苔(吃重口味食物)

每次我去看牙醫前,也都會在意醫護人員的觀感

所以也都會帶牙刷去,先刷乾淨,再看診

1  

 又到了半年一次的牙齒檢查時間

 健保給付,一年可以洗牙兩次

 也透過洗牙/檢查,任何口腔問題才有辦法早發現早治療

 好朋友Joce跟我介紹這位很年輕,非常用心在專業上

安美牙醫的謝懷德醫師

他是陽明大學臨床牙醫學研究所口腔外科碩士

16

診所位在大直明水路653號,靠近樂群三路

一樓很容易就找到......還好,離我家不會太遠!!

隔壁有席夢思名床(果然是不錯的社區)

17

一進門''白淨空間''又打中我的心

一整片落地窗採光,照片看到的是接待處,我就是在這邊候診的

14  

護士小姐就是每家診所的門面和第一印象

安美的護士小姐都很親切

有受過教育訓練的感覺,都不忘親切的微笑

在我填表格的時候有不懂的地方

她們也很有耐心說明

(診所若遇到沒耐心驕傲的護士真的是讓人想...吼...你說是不是)

18

候診區有一台電視

輪播一些很像國家地理頻道的照片

非洲景觀//非洲居民

打聽之下才知道,原來是謝醫師旅遊時的攝影作品

20

空間味道很流通,沒有藥味,也沒有裝潢味

(這點我給五顆心)

另外就是好聽的古典樂,讓我在裡面放很鬆(很放鬆)

(周董)...唉呦...蠻有氣質的喲

另外一個休憩空間

11

終於換我嚕,有預約就是這摸棒! 不用等很久

 演什麼演,泥根本不怕看牙

5

 在安美看診,護士先拿一杯漱口水給我漱30秒

(這是在其他地方都沒有的經驗)

我覺得很貼心

假如看診前沒機會刷牙,漱口完,也不會太尷尬

口氣芳香有禮貌 (貼心...三顆心)

3

與醫師的'第一類接觸' (來電50那個年代才懂這個詞兒)

謝醫師的手很溫柔,仔細檢查我的牙齒狀況

一樣在看診的過程中,我的臉部肌膚完全都不會沾到自己口水

(不沾到口水,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也不會脫妝)


醫師也幫我塗上紅紅的牙菌斑顯示劑

讓我知道哪裡是我刷牙的死角

(有的牙菌斑顯示劑是用漱的,醫師是一顆顆幫我塗的,力道很輕)

6

針對我的牙齒狀況,謝醫師還提出了'刷牙小力'的建議

他比喻很好:刷牙的力道就像用鉛筆寫字一樣

輕輕的就可以,若大力寫,鉛筆會斷

一聽,我就了解了,我應該要用多輕的力道了


另外醫師也很仔細的幫我把牙結石去除

接著做拋光的動作

讓我特別驚訝的是,他居然

也幫我把牙齒內側拋光乾淨耶...


我:謝醫師,你居然這麼貼心,幫我拋光內側

醫:因為內側才是真正很容易卡顏色的地方呀

(這點讓我好感動...五顆心)

整個洗牙的過程太開心

我問謝醫師願不願意和我合照,沒想到

他竟然還脫下口罩,真的打破醫生和患者之間的距離感

我猜,如果我跟他要簽名照,他應該也會從抽屜拿出已經簽好的給我吧!


他好看的外表絲毫不影響他的專業(就和我一樣)...臉皮夠厚才有辦法接這一句

8  

好友Joce說

謝醫師其實真正厲害的是現在口耳相傳的= 舒眠植牙//舒眠看牙

他也常常在新聞媒體出現(歹勢..我家沒電視...)


今天問了他,什麼是舒眠植牙

舒眠.主要是透過一台監視生命跡象的儀器

加上專業的麻醉醫師(簡稱:麻醫...像不像日本名'麻衣')

讓病人在睡眠狀態中進行植牙,或是拔牙,或是補牙

照片中右邊就是專業麻醉醫師麻醫旁就是舒眠的專業機器

032102  

 (這張照片取自安美官網)


有些人會因為太害怕看牙

導致反射性的嘔吐(醫材一放進口腔就想吐)

或是太害怕,太緊張導致其它不舒服的症狀/感受

即使是拔牙手術,也可以選擇用舒眠方式


 

謝醫師的植牙做法和我以前聽到的很'不同

醫師從日本/德國學習

不同之處就在

一般植牙就是把牙黏在釘子上

但謝醫師這邊是採用日本精工假牙

每個牙冠都是精密設計,不需黏著劑就可以緊密連結

並且還能讓醫生拆下健檢

真的和一般診所的做法大不相同

一般診所一旦黏著上去,牙和釘子就永遠不分離

更不用說要拆下來健檢了

這倒是讓我蠻驚訝!


 使用美容用的手術線

不會因為在牙內看不到,謝醫師堅持用好物

傷口癒合快、更美觀,亦可減少牙齦萎縮的機會


 植牙都有五年的全保固

診所也會安排定期術後追蹤與植體健檢


 另外先前提到的舒眠植牙,就是在植牙過程中,睡著

謝醫師是很早就開始舒眠植牙的醫師

所以很多地方都有邀請他做演講

後來許多也引進'舒眠'的牙醫,很多都是曾經聽過謝醫師講座的人

這個意思就是,謝醫師走得很前面

後面跟進的多數都是他的學生...ㄟ...聽起來就很有安全感

(診間外面擺放的受邀感謝琉璃)

21 

在候診的時候我翻了一下這本植牙的'見證'集

裡面有許多成功讓我讚嘆的案例 

DSC02464  

 像是這個,你看看,植牙後(右圖)

居然可以這麼自然,這麼漂亮整齊

我一整個就是期待把我右門牙旁邊那一個牙套

換成這樣子的美麗植牙體

(上帝呀,送我一顆吧)...ㄎㄎ..完全是..私心禱告

  DSC02466  DSC02465

看完牙了,好輕鬆,我到休息室休息等待

還是一樣舒服的古典樂&空氣清新沒藥味裝潢味的空間

12

補充一下,安美牙醫的廁所很乾淨

男女分開專用的器具不錯

女孩不用害怕坐到濕的坐墊

2

這就是口腔X光的機器

特色就在牆壁的電視,病人也馬上可以看到自己的口腔X光

9

看了另外一個診間~有壁畫~還有草地View...

心曠神怡...好像來渡假一樣

10


結論:


今天的看診覺得很舒服

也了解了有關植牙的資訊

很奇怪的是。今天從診所走出來

一點都沒有看牙後的心情低落

好像是看過一場電影或是聽了音樂會後的舒服感覺


診所空氣清新

空間沒有壓迫感應該也有點關係

醫生會一直關心看牙過程,我有沒有不舒服

也會常讓我起來漱口(我喜歡這種)


加上大直這邊...散發出的悠閒午後氣氛

(泥看看...anda整個人都有氣質了呢!!!)

15  

抽獎活動來了

送 天然蜂膠漱口水(不含酒精)


1. 請在<本頁標題旁> 按讚 (或到留言處按推)

2. 寫下1-3句 想對anda說的話 或是 看這篇的感覺/笑點!!

3. 記得留下''常用'' e-mail..(得獎通知)

得獎者將在10天後8/17抽出一名幸運的冰友


最後附上他們的資訊,有興趣請自行參閱

祝大家都有一口美麗的牙齒

當一個Good Kisser


安美牙醫診所網站

安美牙醫臉書 

 

台北市明水路653號

Tel 02-8509-5009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我愛醫學美容

 我愛旅遊玩耍

 住宿體驗

 信仰相關

 

安達-Anda- | 由於安達本人臉書即將爆滿

想要收到最新文章的讀者朋友,歡迎加我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