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電影迷。我愛看電影
最近不只喜歡看電影
突然覺得模仿電影是很熱血的一件事
3分鐘教你畫好賽德克巴萊妝~請點我

這種熱血的事情
沒有做,就不知道固中樂趣
做了以後,就會愛上

昨天看了IN TIME 鐘點戰
雖是十足商業片
但我很喜歡編劇的idea
創意無限

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 和
亞曼達賽芙莉(Amanda Seyfried) 主演
《千鈞一髮》、《軍火之王》導演安德魯尼可執導



這部片講到未來。人類的貨幣不再是錢
而是''時間''

看完這部電影以後
也讓我讚嘆'時間真的很寶貴'
我們要把握當下
把生命發揮的淋漓盡致!!

接下來是女主角仿妝容單元
大家都還記得飾演電影:媽媽咪呀的Amanda Seyfried



我個人覺得她在這部戲裡跟城嫂~熊黛林非常像

當然安達的小圓眼要畫成大圓眼會有一定的困難度
我只能盡全力一試



首先先把兩眼雙眼皮再貼大





接著靠''眼線液''獨挑大梁




兩眼眼線畫好後(記得眼尾要上揚)
就可以帶上誇張的假睫毛




瀏海放下來,基本上就有5分樣了




接著把頭髮藏起來










很推薦的一部片
影片預告提供給大家



記得要到電影院支持正版電影唷


延伸閱讀:

[ 勵志 ]...湯唯...在英國的日子 (色戒成名後...她被封殺...在英國的日子)

 孩子不壞 We Not Naughty 台灣上映好Happy!! 讀後感/演員介紹

哪來的梗...居然用台語歌教英文.....anda的台語英文教學(6集都在這裡)

愛 L.O.V.E (電影)- 豆導談 LOVE 中的 陳意涵、彭于晏、郭采潔、 阮經天、舒

「電影推薦」情迷哈瓦那 Dirty Dancing: Havana Nights 觀後感

從演員的角度,跟大家分享,anda參與演出的電影_龍飛鳳舞 幕後花絮

電影介紹...鐘點戰 In Time (入戲太深~不知不覺就模仿起來) column star article

3分鐘~教你仿賽德克巴萊妝~太陽旗。彩虹橋。支持國片嚕

周末看電影-推薦好片「美味關係 JULIE & JULIA」


安達-And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