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月的忙碌行程
讓我變成了北中兩地高鐵飛人
今天趁空檔要跟大家分享

...藝界人生...

主持人趕場包包的秘密





圖中的大包是花猴代言網路品牌FAYE

為什麼要特別提到這個包包呢
是因為主持人出門在外
有的主持場合沒有司儀講台
包包就有暴露在外的風險

一個1000元左右的包包
被扒了的心痛程度可以降低

(為什麼不買399勒~??因為我的包都很重,好一點車工可以撐久一點)


通常安達出門工作也會連錢包都不帶
(一樣也是防止失竊的風險)
所有車票會事先在網路付費完成
暗袋再帶幾百元零錢-搭計程車或買早餐用




東北有三寶
人參
貂皮
烏拉草


包包有三卡
健保卡
信用卡
悠遊卡




百搭''金色高跟鞋''
我都會帶著-腳上穿著舒適平底鞋






~圍巾~
在高鐵台鐵上打盹必備單品







配件也是我的大幫手
有時候一天兩場的行程
不會換衣服
我就換配件讓自己轉換心情






通常早上一起來
我會先把底妝畫好並貼假睫毛
這樣包包只需要帶補的東西
像是非常好用的
1.一支深灰色的眉筆(紅色外觀)
眉毛掉了補眉毛-眼線掉了也可使用
各大彩妝用品店約190元
2.媚比琳睫毛膏(開架)約280元
3.媚比琳腮紅(開架)約300元
4.染眉膏(美妝店)200元
5.粉餅(開架)350元眼影
6.(大創)39元

以上都是我的愛用小物
真的好用才會被我帶出門




在主持工作中
這三樣會被我拿到司儀台上
(司儀台就是講台)

唉呦~好用到爆炸!!!

1.Bourjois 妙巴黎3D唇蜜(某些屈臣氏開架)約300元
天呀!味道好好味~吃起來一點都不奇怪
顏色我使用66號-適合本來就有唇色的人

2.安麗口腔清新噴霧 約100元
在新加坡菲菲同學送我的
(念神學院時我們需要為人禱告所以要很注重口氣)
一用就愛上!!不得了的產品

3.肌研-極潤玻尿酸(無色素無香精)
在屈臣氏有兩種這樣的產品很相似
記得要買照片中這個才是真正無刺激性的
另外一種有酒精味!!(不愛)

讓我在冷氣房隨時保濕


最後是保持喉嚨濕潤的'Water'

工作時我盡量不喝含糖的飲品
讓我的喉嚨不黏
保持順暢

後面那個便當是飯店準備的
也讓我們工作人員可以不餓肚子工作!
這項是最讚的服務
 




~以上就是本集的-主持人趕場包包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