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週休八日

昨天在廣播聽到周休八日的專訪!主持人說:誰想要週休七日的工作?聽了就覺得很爽「週休七日耶」不簡單,肯定會休得很累^^ ..主持人接著說:沒想到來了個「週休八日」...我跟倫哥對看...這團名也太有趣了吧!!!

390508_348641031819905_359445990_n 

關於「週休八日」

此名初見即會被一種令人莞爾的不可思議感覺包圍,
想像該是一派輕鬆鎮日追求悠閒的歡樂組織,
由他們手中傳來的音色卻有著真摯沈靜的傷感,
對哀愁的詮釋不過於濫情,也沒有貶抑,帶著彷彿流浪般的輕盈。

成團一年,由主唱阿牧、吉他手將將將將江鎮宇和貝士手ARNY組成,
(表演時還附贈鼓手李懿修先生)
有點電有點民謠,有著獨特又不失悅耳的聲線,
字裡行間探究著人與人之間的微妙心緒,
唱著是你或我,難免都有的小小歪斜心腸。

858463_604426296241376_1713901655_o  

 

你會不會覺得,人隨著年齡「喜好」一直在變!

以前好喜歡搖滾or熱熱鬧鬧的東西!But現在若要自己安靜在電腦前寫作配音樂,我真的喜歡細細品嚐每個主唱的聲音和她想要傳達的東西。週休八日的音樂給我的感覺:彷彿被包圍在某種框架下,試圖衝破現狀的力量!雖然我還沒仔細研究歌詞。但從旋律&調性,給了anda這種感覺,喜歡音樂的朋友也可以聽聽看...會不會有別的收穫。這是我在youtube demo裡面最喜歡的曲風:國王的自由

 

雖然我也是個愛好音樂的夜行人。But自從與倫哥規律的上班族相戀,就幾乎沒有夜生活了。台北的知名Live House沒有去過半間,但我也很期待有機會去現場聆聽不一樣的音樂威力(以前都是去買醉的啦,幸好長大了也改變成為文化藝術欣賞路線)

週休八日的臉書分享,看到他們會在 女巫店 大河岸 有時候台北光點..這些地方演唱。也在youtube找到一則很可愛的女孩與機器人&週休八日居然做謝金燕的歌還編舞娛樂觀眾,這真的太可愛(而且我特喜歡她們不需要裸露就可以這麼有人緣,即使唱的是謝金燕的歌,外型還是有好氣質)

 

 

若要支持他們的專輯,可上博客來網路購買:專輯名稱:不擅長的事(點我進博客來)

NT$ 175 就可以獲得3首好歌˙支持新人

 

找週休八日:my8dayweekend@gmail.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y8dayweekend

 

延伸閱讀:

 

[ 勵志 ]...湯唯...在英國的日子 (色戒成名後...她被封殺...在英國的日子)

新加坡-梁智強導演 Jack Neo's Testimony...小孩不笨。錢不夠用。孩子不壞

從演員的角度,跟大家分享,anda參與演出的電影_龍飛鳳舞 幕後花絮

電影介紹...鐘點戰 In Time (入戲太深~不知不覺就模仿起來) column star article

愛 L.O.V.E (電影)- 豆導談 LOVE 

基督徒藝人介紹-SUN 何耀珊

基督徒藝人介紹-TANK 呂建中

基督徒藝人介紹-陶喆

 

arrow
arrow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