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槤忘記回家~猜一成語。。。。。。答案是:  ''榴槤忘返''




說到榴槤~愛的人讚不絕口。恨的人退之三舍。由於新加坡的地理位置優勢(靠近馬來西亞)。所以這裡的榴槤種類何其多...[ D24 牛油 貓山王 都是榴槤分級不同的名字]有別於台灣只有泰國進口的金枕頭和...(實在不知道還有啥),不過在新加坡我所知道的,這邊真的是榴槤老饕的天堂!!!


大多數的星馬同胞喜歡榴槤~就像多數台灣人吃臭豆腐一樣。我個人因為從小被姑媽硬塞過一口之後,對榴槤再也沒有好的印象(都是姑媽害的)。但既然大家都說新加坡吃得到非常美味的馬來西亞進口榴槤。願意嘗試新東西的安達,也敞開心,接受這天意外的行程安排囉!


這一天,我們學校的Team 為隊長Lionel 慶生。( 沒錯! 就是請大家幫忙投票選出的2010的亞洲先生)


在大家吃飯過後。新加坡的本地同學說要給我們這些台灣同學一個驚喜。帶我們去一個特別的地方(而且是大眾運輸到不了的地方)。由於上了賊車(坐他們的車也跑不了),只好接受這天意外的安排,當下卻萬萬沒有想到,真的是[榴槤]


到達目的地,映入眼簾的是這一攤,阿玲榴槤攤Sindy Top Quality Durians Stall


我的天呀! 雖然我很願意嘗試,但心裡還是掙扎了好一陣子才決定過馬路。
不過厲害的來了。當我
一靠近這個榴槤攤位。進入我鼻子的氣味居然不是一般台灣聞到泰國榴槤的臭臭,反而是一種清香~ 你會覺得很不可思議___榴槤居然是香的  (真的很香... 騙你我睡榴槤殼)

看到這裡~你一定覺得安達的心被榴槤吸引了吧!! 可是沒有耶~那天我們吃的是最頂級的{牛油榴槤 Butter Durian}。小妹只能對榴槤老饕說聲抱歉。我目前還是不懂得品嘗它的美味

終於掙扎了許久..............才決定來嘗試一下


吃前Before

吃中Eating


吃後After


哈哈哈! 看到這個表情了嗎~ 人客阿! 現階段安達真的不愛榴槤。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改變~聽說生完小孩荷爾蒙會改變。到時候再看看會不會愛上它!

你看看~我同學個個愛不釋手 
You see, all my classmates love it
蕉蕉-台灣愛榴槤代表

新加坡愛榴槤代表Mel+Jorlyn

另一位新加坡代表寶珠妹也很愛

 

連艾倫第一次吃也愛上! Even Allen enjoy it very much!! But I just can't...oh.....no



<多元化的榴槤天堂>
愛榴槤的朋友 有機會來星馬~一定要嘗一嘗,
有苦~有甜~有臭~有香 吃了口齒留香。打波增加趣味。唷!  下次再來挑戰一下Singapore is HEAVEN of Durians

(有的飯店不允許帶入榴槤,不過沒有關係,新加坡的榴槤攤位都有桌椅,可以享受現殺新鮮的榴槤美味唷)


 

 



但是對我來說,最有趣的是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But I really like fellowship with everyone。Love you deep deep

Team XL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