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第一金投顧厚愛,讓anda蟬聯2屆的VIP貴賓活動主持
 
有別於去年的英傑華金色聖誕夜,面對的是頂級投資客戶,這次的榮耀嘉年華(午茶)到場的皆為各金融單位領袖。anda也特別為了今天的高規格呈現,購入人生中的第一件設計師禮服-黃淑琦2013設計
 
過去我都是穿[東京衣服] 1-3千元的禮服。這次穿了黃淑琦才知道,好東西的質感和精心設計都藏在小細節內!! 我喜歡好東西  (禮服如圖)

 

 
但在今天出門,發生了始料未及的事:
在我進到駕駛座上的那一刻
~我的禮服~我的禮服 
{{ 爆開拉拉拉拉拉拉啦!!!!!!!!!!}}
 
 

原因是因為,anda是平常都是 L號的人,黃淑琦設計只到 M 號。加布修改時間會來不及今天的嘉年華,我只好決定先穿再改,殊不知,小一號有這樣的風險。果真,拉鍊第一個撐不住~爆炸了!!

 
在車子裡面(家裡樓下) 我開始思考,是要上樓換一件,還是如何?? 但我買這件禮服就是為了今天呀!! 毅然決然打開手煞車,踩油門,不管了!! 先到會場再說~
 
在路上我買了臨時的針線包。到W,很感謝經紀人為我預備了''Vivian天使''
Vivian天使看到我的無助,毫不猶豫,拔刀相助 (不,是..拔線相助) 跟W借了針線 (順帶一提W的針線品質可好,比便利商店買的好上10倍) 就開始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的幫我密密縫~~希望可以度過今天的主持
 
( Thank you Vivian, 感恩深深)
 

 

 
今天同台的大人物:第一金投顧母公司,第一金證券 廖述仁董事長,果然像同仁們口中所傳,是一位慈愛的長官,非常好親近的前輩!! 
 
因為是在推廣義大利的產品,所以請來了義大利舞團帶來 TARANTELLA舞。是一種歡慶的舞蹈~就像影片這樣~~ 很開心!! 舞者也在現場邀我跳一段,不騙你,跳完嘴角都是上揚的!! 會有一種發自內心的開心。是一個充滿感染力的舞蹈
 
 
 
壓軸演出:
 
旅遊達人/知名節目主持人 高伊玲*鴨子
分享歐洲享樂生活,讓我們學到很多,也見識到鴨子現場演講(分享類別) 功力! 我很喜歡她在結束後跟大家一起乾杯~ 教了我們一句外語 [ 乾杯 ]
 
結束後,我把握時間對鴨子說: 鴨子我們全家都愛旅遊,自從你主持世界真美麗節目,我的媽媽就是你的忠實觀眾,而且她都指定看你主持的集數,可以跟你合照嗎? 這照片是要獻給我媽媽~ 
 
鴨子:(海派) 好哇好哇!! 
 
若有幸大紅的一天,我也要和鴨子一樣,當一位大方自然又專業的藝人

 

 
今天的活動,像一場同學會
 
開始前我早知道會和我最欣賞的爵士名伶Viola合作,但沒想到,最喜歡的音控朋友Stephen也到場。讓氣氛一開始就充滿融洽與老朋友fu

 

 

 

 
謝謝第一金投顧
聽說去年的聖誕夜活動過後
業績整整翻了一倍
 
預祝新產品 歐義銳榮
賣出更好成績!!
 
 

 

arrow
arrow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