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就像一匹馬。每天晚上他都過度操勞,汗流浹背。就像電影所演的情節一樣,如果主人要騎牠,鞭打牠,那麼不論有多遠,牠都會奮力趕去,頑強抵抗,直到背叛主人為止。

如果你愛牠,哄哄牠,牠必會在主人失望之前,竭力驅策自己,甚至為心愛的人捐驅,直到再也受不了,爆發出牠的情緒為止(網友蓋瑞說)。

那些花許多時間埋怨丈夫從未滿足過她們的女人。都應該停下來,先想想自己對丈夫是多麼的不尊重且藐視。她們同時也應該看看自己都把時間和心力花在哪些事情上面,以致犧牲了丈夫和婚姻?她們必定會驚訝地發現,原來她們只是耗盡心力讓陌生人烙下痕跡,卻不努力取悅她們生命最重要的男人。

『男人是非常簡單的受造物』連男人自己都同意這個說法!男人是從女人而生的,且一輩子渴望獲得女人的接納與肯定。除非你的男人有明顯的心理問題或性格失調(這並非常例)否則男人都承認,她們會將自己交在心愛的女人手中。當女人給男人直接的溝通,尊重,欣賞,食物,並好好愛他,他就會甘心為妳做任何妳想要的事-妳說他傻不傻呢?

身為男人,我可以告訴你,我們的需求很簡單。我們渴望被激勵,渴望孩子有母親照料,也渴望有愛。(文斯)

男人只對兩件事情有興趣:若我不是牛角麵包,何妨將我製成三明治。(約翰)

我是一個三十七歲的男人,世事滄桑多所經歷。如何對待男人呢? 首先要知道我們是男人,不是啞巴,精神病患或毫不浪漫之人。我們只需要清楚的溝通,讚賞,誠實的愛和尊重。一但以此相待,男人就甘心為你摘下星星和月亮,討妳歡心。你不需要為了達到目的,而辛苦地對男人耍心機。我們活著本就是為了要照顧妻子,兒女和家庭。請你記住:我們是男人,並請了解我們的需求很簡單。好男人很難找,且不容易持守他的好。(丹恩)

 

『好男人很難找,且不容易持守他的好。』希望這句話能促使妳停下來,好好地思考一下。身為廣播主持人兼心理治療師的蘿拉。史列辛格博士說:我必須要告訴你一件極為真實且可悲的事:有太多女人不是掙扎著要繼續與一個大老粗共同生活下去,就是一直不斷地給一些虐待狂或到處留情的花花公子機會。毫無保護措施地就與不知名的男人上床,來個自以為浪漫而自主的「一夜情」,甚至同義語那些投機取巧或前科累累的男人同居,有的還冒險為他們生下兒女,這些女人全都是為了追求愛,卻笨得可憐。而令人遺憾的是,女人往往憎惡那些以善待人,中規中矩,努力工作,顧家,且以體貼關心尊重和戀家為滿足的男人。這是真的!這是事實常使我膽顫心寒,半夜驚醒!

更讓我驚慌失措的是,有許多女人似乎遲鈍於自己如何損傷丈夫,破壞婚姻。

 

 

 

 

 

 

 更多信心人生。延伸閱讀 

 

<信心>是帶領你出低潮入高山的<關鍵>...不只相信還要''說''出口! 康希牧師

如果你被惹毛了,最好的報仇就是...MOVE ON

那一天,我真的以為你要離開我了 (人狗情未了) 上帝醫治她?

Nice Vujicic 力克·胡哲:信靠神給你的恩賜 trusting in God with the talents & gifts

 **長智慧...

 每個基督徒的兩個選擇~ 不是前進就是後退~好像國標舞恰恰

 椎間盤突出醫治見證 感謝上帝 感謝榮總黃文成醫生 感謝我身邊的天使

「夜店也可以很Holy」東區LUXY一起見證耶穌 True Worshippers at night club

 師母養成班~誰是我的右先生? Who is my Mr. right

 禱告~就像即溶咖啡?? 禱告-復興之鑰 讀後感 

懷孕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小產日記)

 施比受更有Feel (福) 聖經也說:給人的必有給你的

 

安達-And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