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破曉2 好不好看 影評 個人意見

  剛剛從威秀結束暮光之城破曉2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剛回到家

趁還沒跟腦公互咬前..趕快來分享熱騰騰的心得

一開始,就是看到這張海報,心裡種下'我一定要去看的種子'

1345468932-3367493599

在暮光上一集 今天去看了~暮光之城:破曉 ~Breaking Dawn~電影介紹

劇情伏筆埋在在貝拉生產後'轉化'的Moment

這一集的關鍵人物當然是要看看小孩如何呀

 

選角選得極好呀...他們愛的結晶 Renesmee Cullen

由今年12歲的美國演員:Mackenzie Foy 飾演

眼神/美貌 都比愛德華&貝拉..更勝

真的很被她氣質吸引,進戲院的一部分原因

就是看她如何詮釋這重要的角色

renesme  

果然 Mackenzie Foy 沒讓我們失望...點到就好的演技

(當然,和眾演員比,新進的她難免看得出微微的生澀)

但她的初表現,我給她90分

全因為她擁有與生俱來的特殊氣質

HOLD得住這種大場面

並且我可以說,換做是別的演員,也許就沒這麼好看了

是因為,她和愛德華.貝拉之間,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螢幕默契'

你真的不會懷疑。他們到底是不是一家人

全心全意就被拉到戲劇中

Breaking-dawn-part-2-e

為什麼標體寫暮光之城 V.S 把不到妹妹就巴頭

是因為這次的編劇,在一開始就破題,電影開始10分鐘內

就清楚交代貝拉女兒就是好朋友雅各的'命定'

天兒呀

想想看,如果我的男性朋友,在我女兒出生後就告訴我

他要照顧我女兒 (她還是Baby...耶)

我一定也是跟貝拉一開始的選擇一樣

肯定毒打雅各一頓

絕對就是''把不到妹妹就巴頭''來巴醒我的朋友

 

補充:其實對劇中狼人來說

[命定]不一定是結婚或談戀愛拉...是保護她一輩子的意思

Breaking-Dawn-part-2-Edward-wallpaper-twilight1

另外這次破曉2 '讓我最喜歡的一樣還是美術&服裝的功力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雪景''要和反派大決鬥的這幕

為了搭配白色雪景和森林大地風格

美術讓所有吸血鬼都穿上經典神秘的黑色

服裝也穿插一點大地色系和搭配,甚至後面的森林相互輝映

反派的服裝,是全片最用心的地方

為了凸顯千年以來的腐敗&固執思維...服裝風格仍保留軍裝/貴族王宮氣息

(和愛德華正派這邊的現代服裝or民族風服裝...形成超大對比)

並且大家有沒有發現...就是不會來個突兀的鮮藍色或螢光色(這就是美術呀)

而是使用代表血液的暗鮮紅...來提味~

the-twilight-saga-breaking-dawn-part-2_520227


 這一集,喜歡看艾德華和貝拉纏綿的人,這類的鏡頭還是有得看

劇情的走向也頗有創意(例如四處找見證人,也把不朽嬰孩交代得很清楚)

喜歡看邪不勝正系列的朋友

可以好好的進戲院欣賞一番


     

The-Twilight-Saga-Breaking-Dawn-Part-2-02  


暮光之城-破曉2

劇情創意:

剪接:

美術:

音樂:

可看度:

需要到很讚的戲院嗎:還好,一般即可

這集的片頭片尾字幕很漂亮

  

延伸閱讀:

[ 勵志 ]...湯唯...在英國的日子 (色戒成名後...她被封殺...在英國的日子)

 孩子不壞 We Not Naughty 台灣上映好Happy!! 讀後感/演員介紹

哪來的梗...居然用台語歌教英文.....anda的台語英文教學(6集都在這裡)

愛 L.O.V.E (電影)- 豆導談 LOVE 中的 陳意涵、彭于晏、郭采潔、 阮經天、舒

「電影推薦」情迷哈瓦那 Dirty Dancing: Havana Nights 觀後感

從演員的角度,跟大家分享,anda參與演出的電影_龍飛鳳舞 幕後花絮

電影介紹...鐘點戰 In Time (入戲太深~不知不覺就模仿起來) column star article

3分鐘~教你仿賽德克巴萊妝~太陽旗。彩虹橋。支持國片嚕

周末看電影-推薦好片「美味關係 JULIE & JULIA」


安達-And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暮光之城 影評 分享
    全站熱搜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