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圓愛全人關懷協會。紫錐花反毒運動。公益團體。活動主持人。中英文主持。募款。音樂會。鼓屋爵士鼓 Francis老師。義務演出。 Drum House。台中。學爵士鼓。台中慕義堂。大潤發三樓。北區教會。安達主持。台中。爵士音樂節。文心森林公園。台中市政府。胡市長

IMG_9204_副本    

看看距離上次po文已經近20天。時間快轉`忙完了一波連在一起的活動主持

終於今天下午喝了一杯咖啡,打算在寧靜的凌晨時分更新anda的狀態.. 

跟久未互動的大家繼續搭上『愛的熱線』你和我

上週五,一個算蠻臨時的邀約,準備時間只有10天的公益音樂會主持

地點在故鄉)熟悉的台中 北區忠明路大潤發3樓全人關懷中心

接到電話,又看看行程表,那天『沒事』,又聽到『公益』二字

一股莫名的驅使力,從心底尤然升起

走吧!跟大家一起做公益

IMG_9201_副本


準備資料時,了解了台灣圓愛全人關懷中心原來是個幫助中輟生的團體

他們提供24小時免費安置,並且透過''生活教育''身教大過言教

來幫助不想回家,不想上學的青少年

那天看到充滿活力的青少年們

anda姊姊差一點忍不住想對你們說:

「姊姊曾經也是不想回家/不想上學呀」

因為,我的家,一點也不溫暖。學校也根本不是我要學的(除了體育課)

因為我和多數的人一樣,是來自家庭功能失調的家

我的爸媽在我10歲時正式分開,從此就再也沒有人特別關心我

有需要的時候,找不到爸爸,也找不到媽媽

這種感覺沒有經歷的人是不會懂的

可是我有一個聲音一直在心裡告訴自己

再怎麼苦,都一定要撐到高中畢業

於是我咬著牙,不管在校人際關係如何,功課如何

還是順利的拿到了高職的畢業證書

高中時我就開始半工半讀,畢業後花了5年的時間工作

後來在我23歲時,我到了教會,認識了一群非常鼓勵我的人

就像台灣圓愛的老師志工他們一樣(基督徒)

後來我找到了人生的方向

既然這麼喜歡講話,喜歡英文~就去念英文系吧

所以我選了一間不需要聯考的''喜信聖經學院''英文系。26歲完成大學學業

現在在做自己非常喜歡的工作。收入還算穩定

〈如果有圓愛的學生看到這篇文章,鼓勵大家,往前,就一定會觸到夢想唷〉

303594_4718120510182_138440419_n    

   所以這個感恩音樂會

主要是為集合社會大眾的力量

希望透過募款來達到學生生活費&經常費得到支持

現場也來了200位左右非常有愛心的朋友們

主要表演者〈海報人像〉

他是國際知名的亞洲鼓王Francis老師

率領他的10多位學員 (鼓屋爵士鼓樂團)

一起有精采的演出

 IMG_9212_副本  

  


 
  鼓屋爵士鼓樂團,由加拿大籍 Francis Kam 領軍

是台灣音樂界中一支令人驚豔的打擊表演團體,迥異於拘謹嚴肅的學院派傳統打擊樂

也不走討喜的現代小品打擊樂路線

目前樂團有五位專任團員 , 團員中有專任的音樂老師及專研爵士鼓樂器數年的音樂系學生等 .

鼓屋爵士鼓樂團的音樂風格廣泛的涵蓋了 

Rock 、 Funky 、 Jazz 、 Latin 、 New Age 、 Hip Hop 等不同樂風,

甚至大膽的挑戰自由狂放的非洲節奏樂,不同凡響的演出

不僅激發人聽覺上最深層的感動,也將喚醒你生命最大的熱情!

http://www.drumhouse.url.tw/index.htm

 

這是在台中市非常有名的爵士鼓教室(也在北區)

我有兩個打鼓的朋友,也都是在這裡跟Francis老師學的。真的非常厲害!

照片中 Francis老師&Julia(親愛的老婆是老師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IMG_9217_副本  

最後也和圓愛的理事長 張浙舟 女士合照

理事長本身是主修教育以及家庭關係專家博士

她將所學的應用在圓愛,幫助青年學子

也和anda一樣曾經在97.7古典音樂台擔任節目主持

做了滿多相關主題的節目來祝福大眾

1  

 

很榮幸我可以了解這麼棒的團體

在社會上認真付出

最後要分享當天我覺得很感動的事情

有一位台中女中的應屆畢業妹妹

發起了''逆風計畫''明信片義賣

https://www.facebook.com/headwindproject(這是臉書)

她把自己的才華變成實體的明信片 如下圖

 

424717_414911975233273_1778465533_n  

anda毫不猶豫就買了幾組來支持這個計畫

並且也是支持圓愛這個機構

她好棒,就是這個妹妹

 

這就是最近讓我很感動的一場公益活動

很開心可以參與成為其中一員

我覺得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一定要跟錢有關

有時候不賺錢,卻能帶來不同的體驗與經歷

是跟賺錢的時候很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