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評比 媚比琳全新純淨礦物防曬BB霜高效防曬蜜粉餅第一支會透氣的BB霜強防曬/裸透妝肌膚會呼吸

IMG_5798_副本  

日頭赤艷艷..天氣架呢熱..阿八..哩肝ㄟ嘴乾...

係的!夏天來了


夏天,我的彩妝要點就是

一定要'輕薄透'

卻依然要有高效的防曬能力

這是我六月份的新寵兒Maybeline最新推出

媚比琳全新純淨礦物防曬BB霜+高效防曬蜜粉餅

 

到底隔離霜/粉底/防曬/BB霜要怎麼用..

才能讓肌膚健康呼吸又美麗

繼續看下企...


通常我在平常的約會/出門

都是'只有擦BB霜'和化眼妝

anda是乾性膚質,若擦完粉底再上乾粉

妝會不自覺的變厚許多

所以我喜歡這幾年個廠牌陸續推出的'一瓶搞定'BB cream

就像媚比琳這一款 防曬係數 SPF50/PA+++

防曬係數和PA值解釋請點我

 

這是anda素顏的樣子,去年的雀斑雷射很有效,讓我臉很乾淨

目前兩頰有些許的小斑,因防曬沒做好,又長出來,但其他都很ok

IMG_5769


首先來測試

媚比琳純淨礦物防曬BB霜SPF50 PA+++


盒子上的說明:

      ● 100%零油質,零螢光劑,妝感清爽薄透

      ● 物理性高效防曬SPF50 PA+++ 術後敏感肌皆可安心使用

      ● 8種有益肌膚的微礦物,自然修飾提亮膚色,連續使用能改善膚質

      ● 8效合一:保濕、防曬、上妝、遮瑕、潤色、隔離、修飾毛孔、控油,一瓶搞定

IMG_5771_副本

來看半臉比較照片

均勻的擦完右臉後,果然明亮度提升

很好推開,濃度/遮遐度適中

我的敏感肌測試也ok!

IMG_5777_副本


來看全臉比較照片

黑眼圈...臉頰小斑..

整體明亮保溼感

是明顯可以看得出來的差別

(比較圖一律沒修顏色。只有後製上字。也是在同一個燈光下拍完成拍攝唷)

IMG_5769_副本

 

 這是我平常出門最喜歡的單擦BB霜的底妝

IMG_5791_副本  IMG_5797_副本   


另外如果我今天不想要濕潤的感覺

或是今天要忙碌一整天

我需要持久力強一點的底妝

我就會上一層很薄的BB霜或保溼精華液之後

開始使用媚比琳的純淨礦物高效防曬粉餅(自然明亮色)

IMG_5724

這個小盒子,設計真的很萬能

掀開上蓋後,就是粉餅本身

粉餅下層,放了一個全新的粉撲(廢話,不然還用過的)

粉撲下面也藏著一個鏡子(貼心)

IMG_5726

粉質很細膩

自然明亮色帶有一點珠光來

IMG_5727

看我左右臉使用的對比

左臉

臉頰笑肌附近的紅點點/淡斑

輕薄一層,就遮遐的無影無蹤

IMG_5720

右臉

一樣也是笑肌上的斑點遮遐成功

另外也請注意我的眼下週

黑眼圈還有一點點淚溝

上粉後居然改善~看不見了

視覺上變平整!!天呀~誰說女人不需要化妝

IMG_5721

 純淨礦物高效防曬蜜粉餅 SPF50/ PA+++

         ● 礦物系超高效防曬 SPF50/ PA+++健康不傷害肌膚
         ● 珍珠光澤均亮膚色,並比一般蜜粉餅擁更高的遮瑕力
         ● 細膩的空氣感粉體超服貼肌膚,不堵塞毛孔,控油抗汗
  

純淨礦物高效防曬粉餅

臉的底妝完成圖

就是噗上這款粉餅,很輕鬆就能出門嚕

我最喜歡他的設計,讓我不用再瓶瓶罐罐

一盒搞定

 

IMG_5723

 

這是媚比琳最新推出的產品

如果剛好你手邊需要,不訪可以試試看

而且搭著新品促銷的熱潮我個人覺得非常划算

BB霜優惠:299元...(天呀,太便宜)

連學生都買得起...你說丟無丟~

粉餅優惠:395元


媚比琳現在有一個有趣的活動唷

只要大家上網收集'3個輕透羽毛'

就有機會把媚比琳好禮帶回家

價錢也是在這邊看的優

活動網址請點:

 http://www.puremineral.com.tw/bbuv?usite=blogger_e 

 

媚比琳台灣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ybellinetw

 

 

 

安達-Anda- | 

想要收到最新文章的朋友

歡迎加我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