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流產 小產 空包彈 空包蛋 萎縮卵 胚囊萎縮 過期流產 非自願性流產 健保給付 坐月子永和柯瑞祥 婦產科醫院 推薦 中永和

 

首先,要謝謝上帝,讓我們有第一次的經驗

經歷的初懷孕的懵懂和學習。若再來一次..將會更穩更熟練


我們真相信,每種處境

每個試煉背後..一定會帶出美好的意義...

生命盼望  

 

其實,當我們在7/4向大家發佈這個消息時

滿心期待我們的第一個寶寶...有點小狀況...但我們相信一起禱告的力量

就已經有很多網友&好朋友

跟我們分享自己關於非自願流產的經歷

(註)非自願:很想生,但胚囊有問題,常見為初期胚囊萎縮或心跳停止

這些都需要透過手術取出,所以稱為'非自願性流產手術''

我們真的很感動,大家透過自己的生命故事來安慰我們//鼓勵我們

並且也看到這些朋友,後來都接續懷了更健康可愛的寶寶

也聽到有人9週12週才有心跳的特殊例子,這讓我們保留一絲希望

當然..我們也要特別謝謝這些願意分享鼓勵我們的好朋友們...


公告

以下故事情節將會以anda一貫幽默輕鬆的方式撰寫

倒不是因為我們很冷血,對這個事件沒有感覺

而是我和倫哥已經從很大的壓力/每天禱告/信心宣告

從上帝那邊,已經做好幾個禮拜的心裡準備

以致於,當我們決定手術的那一刻,已經沒有憂慮沒有罣礙

現在和各位分享我們所經歷的,希望可以幫助有相同處境的朋友

用我們的故事帶來祝福/盼望/與安慰

如果你也同意,再請繼續看下去




故事...是這樣的...


 

7/6 (五) 下午 

Google了很多人的經驗,大家都說,換個醫師試試看

看有沒有不同的結果,於是這天,倫哥請假

陪我去永和的'鍾婦產科'Google聽說護理人員和醫師都很親切

電話掛號之後,下午3點到診間等候,心情很複雜

畢竟在終日的禱告下,很希望聽到的是'正面的回應'

恭喜你/寶寶有心跳嚕。恭喜你/寶寶長大嚕

半個小時過後...

看著螢幕上的數字機終於跳到:『14號』

我和倫哥...就走進隔著一道自動玻璃門的診間

一位長捲髮,上面夾著一朵韓式大花髮夾的資深護士小姐

帶我們進診間...進去之前我還問了一聲

請問今天是鍾醫師看診嗎(確認一下待會才有禮貌)

另一護士跟我確認了!沒錯


診間就是一張辦公桌+電腦

旁邊就是一張床+腹部超音波的機器

進門就看到鍾醫師在抖腳+咬指甲

完全就是藝術家的作風,沒有被我們進門打擾到

他就是在'做自己'...(對這點,我個人沒什麼意見)

藝術家//藝術家(這是我心裡面的OS)

 

當我躺好在腹部超音波旁的床上

鍾醫師就靠過來,打聲招呼,就開始拿探測頭在我肚皮上滑

鍾醫師數學很好,當我告訴他最後一次月經時間

他在腦中就已經算出現在寶寶應該有8-9週

他邊照邊說:心跳勒?? 你告訴我心跳勒??

其實...我也很希望有心跳呀


後來確認胚囊大小後

我們起身到隔壁診間,鍾醫師一點都不趕時間

仔細的分析和說明,他拿著我們之前產檢的照片

和今天照到的胚囊大小比較

他判斷:胚囊早在兩週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

(回想起來,跟我兩週前就沒有漲奶,是謀合的)


另外鍾醫師拿出一本世界知名婦科權威的翻譯書(sorry沒記書名)

上面寫著,有40%的胚囊因為很多下列因素導致不能成功長大

當然就列了很多原因和基因的解釋......

40%..這比例真的很高耶

頓時也再次安慰我們的心。身邊朋友們的分享是真的

很多人都在這40%裡面

那種一次懷孕就成功的人,真的很厲害

 

鍾醫師

他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也不會嘗試一定要說服你聽他的

他只說了一句:不要再期待不實際的期待了

(因為兩週前就已經沒生命跡象)


我們很平靜的走出診所

心裡已經做了要去手術的決定

決定要回去找我們平常產檢的醫師

 

 下文連結:

準備流產手術的那一晚

 (個人覺得第二篇比較精采,我要說的話也都在這裡)


arrow
arrow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