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紹良 整型外科 健保 教育部部定整形外科副教授 前三軍總醫院 整形外科主任醫師 美國哈佛醫學院 整形外科進修醫師 韓國 進修 整型 協會 良醫 良術 良心 安全 衛生 環境介紹 優等 台北 台中 綠園道 西區 勤美誠品 

剪接 接待區  

從小到大,你看過多少醫生??

有醫德的,耐心,溫柔的,害羞的,仔細的,幽默的醫生

很兇的,心情不好的,冒犯過你的,混口飯吃的醫生

尤其是對工作'缺乏熱情'的醫生...anda遇到不少

這是一件令人相當遺憾的事..

自從開始接觸醫美整型相關療程

上醫院不再是生病時的權利,見到的醫生又更多嚕

每每遇到像陳紹良醫師這種有耐心又專業的醫者

我都會感到格外珍惜也感謝上帝

dr_chen2  

照片來源 http://www.cslplastic.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陳紹良醫師為前三軍總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醫師

也到過韓國Shimmian鼻整形外科//美國哈佛醫學院整型外科進修

他也是教育部部定整形外科副教授

在Google了解了陳醫師的資歷過後

我利用要出發去麗星遊輪之前把菜妹帶回台中請媽照顧的機會

專程跑一趟,就在勤美誠品綠園道旁邊的陳紹良整型外科診所做評估

g3    

 我今天諮詢了有關''腋下除毛''這個我非常在意的部位

某些歐美國家人士,將腋毛,視為沒處理=沒禮貌唷

我自己覺得台灣在這部份的觀念也還可以再多宣導一下

很多美女,人漂亮,穿得漂亮,但腋下竄出濃密毛髮,令現代男人退避三舍...

f

除毛...是非常跟得上國際腳步的行為

我也覺得生長在2012這個年代很棒,醫學科技發達

雷射除毛,雷射除斑這些事情,再也不是only for上流社會的貴婦

價格現在都已經平民化,並且好效果,又有保障

c3

過去我都用蜜蠟除毛,優點是可以持久10天(比起刮毛)

缺點是,要等毛髮留長接近1cm才拔得起來

(每次中間都有一個過渡期,忍不住就只好用刮的)

 感覺得到,我的毛髮真的非常多嗎!!!

DSC01943  

經陳醫師的評估及解釋後

我明白'毛髮生長期'不同的緣故,所以anda的狀況

必須進行4-6次的雷射,才有辦法徹底的消滅所有腋毛


於是我就預約了''第一次進行''的時間

 在雷射之前,會先拍照記錄

並且敷上20分鐘的麻藥

d2  

這時候帶大家導覽一下診所空間

具有設計感的走廊,牆面和地板都很乾淨明亮

h  

個人置物櫃&梳妝台

h2  

還有一個小型攝影棚+棚燈

 (這真的很專業,我去那麼多醫美診所都還沒見過的)

g2 

等候區&美白室

sds 

等候閱讀區

(我喜歡這片大窗採光極佳怎麼拍照都漂亮)

t 

d   

 美容室1  

(窗外就可見,市長胡哥最保養顧昔的綠園道)

v 

麻藥20分鐘後,準備到另外一間雷射室嚕

也看到今天的主角之一'脈衝光除毛'機

wew  

在拍完這張示意圖之後,我們就開始進行雷射

我與醫師護理人員皆帶上保護眼睛的護目鏡

anda馬上變成(女)鹹蛋超人

過程真的比我想像還輕鬆,不痛也不癢

類似小嬰兒拿橡皮筋彈你(一次彈的範圍不像橡皮筋那麼小所以不痛)

跟我之前打雀斑雷射後的灼熱感比起來

這...這...這...根本是小case....

大約10分鐘就完成了

IMG_4067_副本  

左圖右圖都是我當天的腋下。打完會有一點紅紅的感覺

不過冰敷一下也就OK,也不需要擦任何的東西

c sd  


大約1.5個月後,我要去做第二次的療程

到時候就會有更明顯的before & After對照圖

光是現在想像腋下潔白乾淨的樣子,我心就好雀躍


去運動的時候,不用怕

去游泳的時候,不用怕

穿洋裝/背心,不怕漏餡兒

教會敬拜上帝舉起雙手,更不用怕嚇到敬拜團了

7-1  

陳紹良整型外科診所就在園道大廈5樓

旁邊是很有名的信誼書房

aa1   


有關除毛的價格,我真的要說,陳醫師和他的團隊真的拿出非常大的誠意

我還記得結婚前,曾經到台中市一間很大的,專門除毛的店詢價

她們是以''範圍''計價。我的腋下就要2萬4千元

不過就像我前面說的,除毛再也不是上流社會的權利

陳紹良整型外科診所特別回饋給安達部落格好朋友們

4次療程的脈衝光'腋下'除毛(不分範圍大小)

平均一次才3000元(我的天兒呀)

並且說是看安達部落格過來的朋友,還送價值1500的好禮

 

 心動就趕快行動,穿背心的時候

別再讓你的腋毛搶戲了


夏日美白//除毛專案

http://www.cslplastic.com.tw/html/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news_06&Rcg=109379


陳紹良診型外科診所官網

http://www.cslplastic.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延伸閱讀

 讓我看起來小5歲的秘密_水微晶_玻尿酸

  抽脂一點都不可怕**安達的手臂抽脂日記

 跟淚溝(累溝)說掰掰

貴婦美白日- 揭露秘技’’美白針’’

 告別雀斑-我的臉好乾淨 雷射除斑 英爵

 

 

安達-Anda-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透過以下的聯結貼紙。你也可以開始跟我一樣張貼部落格廣告 

專心經營部落格// 共享廣告利潤 // 提供最新的資訊 

加入會員後,就有屬於自己的廣告碼可放置在部落格上嚕 (請點氣球貼紙)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