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感面膜 撕下來 8度吸 八度吸 化妝品有限公司 膠原蛋白 抗老回春 改善皺紋 薑黃 萃取 mask

 八度C熱感面膜體驗

b這個月,要跟大家分享這款保養小物'8度C 熱感面膜'

anda屬於敏感性+乾性膚質。臉部肌膚''''



人工香精,酒精,都會讓我 紅 腫 癢

所以從大學畢業賺錢後,我幾乎挑選'醫美產品

或是這種...天然萃取'產品來保養我的肌膚

a  

8度C 熱感面膜的外包裝有一種很誠懇的感覺

沒有過多的華麗外型

不過它的封口貼紙..倒是讓我非常滿意

確保商品到你的手中都是沒被拆過/用過的

外盒也有非常清楚的製造日期/使用期限

製造商和經濟部廠証編號完整

我感覺到商家的誠意

b2  

最近季節交替。開始整理收納冬天的衣服

'換季大作戰。幫爆炸衣櫥瘦身'

連我的肌膚也跟著換季,開始長一些小痘痘(不會熟的那種)

勤敷面膜的時候到嚕~~跟我一樣的先生女士們

這個時候,可要勤快動起來'愛面子'唷

在清潔後的肌膚上,我塗一層薄薄的熱感面膜

雖說是熱感,但我覺得不到熱熱,是一點舒服的涼感

先試試看左半邊臉

b3  

建議使用時,塗雹雹一層,盡量均勻

這樣乾的時間才會一樣

約15-20分鐘就可以撕下來

會感覺到肌膚變緊實,這時後就沒辦法做太大的表情或大笑

 

可惜,敷了好多次,都還沒成功的撕下整臉

 我的格友小佳有厲害,撕下整臉的面膜...小佳的部落格

f  

膚前膚後的對照圖

痘痘變淺/皮膚變亮了

d
薑黃素: 延緩肌膚老化

膠原蛋白: 使皮膚保持彈性

    收縮毛孔,撫平皺紋,呈現臉部光滑細緻,白皙無瑕的丰采 

 倫哥最近的膚質也不太好,夫妻一起膚,可增進感情

e  

 


今年anda的保養重點放在


1.注重清潔 沒事不化妝

沒化妝也要卸妝把臉上的超油防曬乳隔離徹底洗卸乾淨

2.勤敷臉補充水分營養

除了多喝水以外,臉也要額外補充水分

3.掌握好去除老廢角質

去角質,妝可以很伏貼。薄妝就有好氣色,薄妝皮膚也更好

這是前天工作照,看得出我只有上BB霜打底嗎!!

c   


這就是anda本週的好物分享


優惠訊息讓大家知道:

母親節感恩母親5折大回饋 即日起至5/31止

全館五折優惠中,還可享有免運費唷!!!

活動網址http://www.8doc.tw/mothersday.html

 

arrow
arrow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