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牙齒美白、牙齦、牙齦萎縮、牙齦腫、牙齦發炎、牙周病、牙周病治療方法、牙齒痛、電動牙刷、牙齒黃黃的、牙醫推薦商家、牙醫雲南白藥牙膏、牙膏、雲南、敏感性牙齒、牙齒保健、牙齦痛、口腔保健、美白牙齒、雲南白藥、牙齦出血、牙齦流血牙齒治療、牙齦治療、牙周病治療、牙周病牙膏齦腫、牙齦發炎膿包、貝氏刷牙法 正確刷牙

雲南白藥牙膏ˇ體驗文

雲南  

這是什麼新玩意兒??

你沒看錯~就是小時候幾乎家家戶戶必備

雲南白藥..出牙膏嚕!!

今天'美牙'代言人anda就要帶大家一探究竟


盛竹如:揪竟這雲南白藥牙膏..是古怪?? 亦或是另有驚喜.......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nda 美牙 

anda從小五就開始注重口腔健康

口氣芳香+牙齒清潔...都是我最在意的

而且那時候我就明白,跟人家講話嘴巴有味道很不禮貌

於是我開始一天刷3-4次牙,只要吃完東西,就會馬上清潔

在當時同齡同學的眼中,覺得我是怪咖一個..

很感謝上帝讓我在牙齒清潔上'有當初的堅持'才有今天的美麗

see...這就是勤刷牙的成果發表...我可以自信露齒笑 (標準微笑露8齒)

美牙2  

收到這次新產品已經使用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我還先問雲南白藥,如果牙膏口味我沒辦法接受

那表示也有可能其它的台灣鄉親不能接受

那我就會保持沉默/不做任何文章發表

他們也答應了這個請求

沒想到

就在我忐忑的打開

忐忑的聞一下

忐忑的擠在牙刷上

最後再忐忑的放到嘴巴的

2-1  


這牙膏芳香怡人 / 沒有任何藥味 / 居然是大眾都能接受的口味


原來是因為在'台灣'販售的雲南白藥牙膏

不僅調整成份更卓越..符合台灣高標準的生產規範..

並且也將口味研究成為'更符合'台灣鄉親的習慣

(補充說明)..若到中國遊玩,碰巧有買到雲南白藥牙膏

要知道的就是,台灣生產的相關規定很不同

所以在牙膏的內含物/膏體,都有很大的調整

裡面的東西不一樣了,價格上,自然會有差異

3  


另外我們小時候都常聽父母或長輩說

嘴巴破,來一點雲南白藥 / 外傷傷口,擦一點雲南白藥很有幫助

雲南白藥的神奇功效,可內服外用,至今都還是TOP機密

這麼優質的百年歷史商品雲南白藥,現在推出了牙膏

經臨床證明,還能幫助減緩,預防'牙齦出血'

牙膏越做越好就是這樣,一舉數得 

4-1 

除了平常的保養顧惜

牙齒的大問題,最好詢問你的牙醫師

(anda觀點^^每個人都要有1-2位信賴的牙醫師唷)

 4-3  

最後我要提到的是'的氣味'

anda尤其喜歡雲南白藥的良爽感適中ˇ

不像我平常使用的牙膏,有時候會太涼

牙都還沒刷完,嘴唇就已經涼得受不了,要漱掉了

雲南白藥牙膏上面寫'留蘭香'

不知到是否取其意'留下像蘭花般的芳香'

現在刷完牙,我都不用再用漱口水,真的就非常芳香

小提醒:有時候刷完牙還有味道,試著把舌苔刷乾淨看看


2  

上圖是我在老公面前注重形像,會刷得美麗無泡的樣子

沒有人在看,anda 一樣也是會滿嘴泡泡啦 嘻嘻

2-2  

我們的梳洗台上,光是口腔清潔產品就有6項

我們一人有兩支不同的牙刷,分別刷到不同的部位

很開心找到另一位一樣也很愛口腔乾淨的伴侶

3-1  

因為好用,剛好100克的外型不會太大條

所以也被我帶上麗星遊輪 ^^

IMG_3693_副本    


今天是我的'美牙'分享。雲南白藥牙膏

這個月在市面上就可以買得到

推薦大家可以買來用用看

我也要再去買幾條送給我的好朋友和家人

擁有好的口氣,人際關係加分

擁有健康的口腔,跟伴侶的關係加溫

美牙,就可以微笑

微笑帶來好心情

微笑也是我的小臉密技唷(下巴尖臉就小嚕)

 

雲南白藥牙膏的活動網址: http://www.yungshin-ynby.com

  此產品在全台量販店、藥妝店、便利超商、連鎖超市都有賣喔!!

 


allen & anda  


更多安達有關美牙的分享

 我的牙齒居家美白

 我的牙齒保養



安達-Anda-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透過以下的聯結貼紙。你也可以開始跟我一樣張貼部落格廣告 

專心經營部落格// 共享廣告利潤 // 提供最新的資訊 

加入會員後,就有屬於自己的廣告碼可放置在部落格上嚕 (請點氣球貼紙)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