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5_副本

 

 上個月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行的這場婚宴

由於是總統府的喜事

馬總統與蕭副總統皆到場祝賀

在我到場後,維安人員也開始展開一連串的事先預備

真的要替辛苦的維安小組所有同仁鼓掌,保護元首安全毫不馬虎

當天所有人都需要過電子安檢門

並且包包都要經過警方檢查

(圖:維安的箱子)

IMG_0369_副本


馬總統致詞,幽默大方

有別於在媒體上見到他的正規發言

並且在過程中,總統有親切的看我點頭微笑

果然是很有魅力的領袖


IMG_0380_副本  


我現在的租屋處沒有購入全身鏡

在晶華剛好看到,就來一張全身照記錄吧

這件禮服有修飾拉長的作用


IMG_0372_副本  


晶華3樓最大廳,今天高雅大方氣質依舊

主持了那麼多知名飯店,我很愛晶華,有種說不出的高雅感

包括場控,婚禮企劃,燈音控,工作人員的工作態度都是一流的

如果有機會和倫哥宴請結婚10週年20週年

我想我會考慮辦在這裡


IMG_0365_副本  


我很enjoy在我的主持工作,可以接觸不同的人

在主持生涯中,也認識不少好朋友

老天給我一副好聲音與不懼站在前台的勇氣

透過一次比一次大的挑戰,我的信心也同時被擴張了

天生我才必有用,這句話

感受到了

原來,每個人活在自己被創造的命定中

發揮與生俱來的潛能

與生活經歷融會貫通

是這麼快樂的一件事

「我是anda~我樂在服務~樂在工作」

IMG_0387_副本  




  

 

 

 

 

arrow
arrow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