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的當下,我的腦海中只有賽德克巴萊的台詞 配上 林慶台牧師的堅定表情
改編了電影台詞:如果文明是叫我們卑躬屈膝,那我就讓你們看見野蠻的驕傲!
 
變成:如果語言不通是叫我們被欺默不吭聲,那我就讓你們看見台灣人的驕傲!!
 
遇到旅遊性騷擾,請叫我’賽德克安達’
 
 
 
原本是開開心心來到第三天的旅程,看我一早就把泳裝穿在裡面絲丹by。泰國跟團一定會走芭達雅水上三合一行程。既然是倫哥的第一次泰國旅行,說甚麼我都要捨命陪君,防晒塗厚一點就好!
 
拖曳傘是自費行程400/人,看到大家玩,我也忍不住報名,嘗試新鮮事物一向讓我熱血沸騰。即使穿牛仔裙有讓我考慮了一下它的方便性,但在我面前這位藍上衣先生’’非常禮貌’’要記個嘉獎!不但動作確實,還幫我把裙子弄了防止曝光的綁法,讓我安心上路..

 

 

 

 
出發前和同團的女孩兒一起合照,這趟只有我們2人玩

 

 
手上蓋章讓前面的人,對船夫打暗號,知道這個是要繞1圈還是2圈~(繞2圈800元送蜻蜓點水一次)

 

 
很快的,看著前面的她飛上去,下一個就是我啦!!

 

 
全程我都有一個動態攝影師/一個平面攝影師紀錄,很可惜的是在我被摸的那之前,動態把鏡頭轉上天空(不然就有證據去泰國政府告他)但影片卻有錄到我的尖叫聲!
 
 
 
 
 
因為動手摸我臉的那個卡其帽男人(還蒙臉以為這樣就可以妄為)在見到我的那一刻,他先是很粗暴把我拉到他面前,發出一聲類似搶匪歹徒的聲音嚇我(所以我也嚇到)後來他就摸我的臉~當時我真的沒有預備,會遇到這樣的事情..3秒後來不及反應就飛到天空
 
後來我就在天空享受45秒的好視野,也不想跟剛剛的事情計較,拖曳傘是真的很好玩,很享受,上下心臟都不會不舒服!我猜是跟船夫的技術有關吧!
 
45秒過後,我回到了陸地。真正讓我大抓狂的就是在這個時候!!!
 
他的手又過來了,一樣是在我臉上
用大拇指和其他4指掐著我的臉
像這樣
 
 
這次還加一句話’’好漂亮’’
 
這次我總算有’’時間’’來處理你了..
 
馬上我把他的手推開並加上鏗鏘有力的
 
’’DON'T TOUCH MY FACE’’
 
我生氣堅定的看著他只露出2顆眼睛的臉
 
泰國導遊千交代.萬交代告訴我們,用’’食指’’比泰國人,等於用中指的道理是一樣。馬上我就用食指比著他,why you touch my face, you touch twice 然後我身體往前傾,意圖非常明顯,看起來是我要揍他~ (馬上後面的人就發現不對)..因為大排長龍一個接一個的行程,停下來是非常明顯的! 我們的泰國導遊小白兔馬上上前了解情況 
 
接著我皺眉頭,跟導遊說整個情況,他們6-7個搶匪氣勢的大男人,感覺動作變慢了!接著我繼續用食指摸我的人給導遊看(然後我繼續瞪他)。導遊用泰文馬上對全部的搶匪說類似:(氣)你們好好工作就好,幹嘛要摸人家!!然後導遊指著摸我的人說,你,就是你~
 
沒錯~整個甲板我Hold住~大家都在看發生什麼事
 
這樣的一來一往,我相信是很危險的
 
雖然我有接近170公分高度,但其實我力氣很小,真的要打架,1個男人我都打不過了更何況我身邊當時有6-7個男人
 
但我也相信這樣做,至少’’當天’’
在我身後的女性同胞~台灣同胞~是安全的!
 
 
 
我想傳達什麼~我想讓他們知道:
 
 
[語言不通不代表我們要沉默。台灣女人不是你想像的好惹,請尊重]
 
 
 
 
這句話google翻譯如下
 
ผู้หญิงไต้หวันจะไม่ดีเท่าที่คุณคิดว่าระเบียบโปรดเคารพของเรา
 
 
 
也許這就是我的本性
如果犧牲自己,可以換來大眾被對待的方式正確
那這樣的犧牲,就不算犧牲,算是做對的事!
 
 
除此之外,拖曳傘本身,還是很好玩的!
實在不須一朝蛇咬怕草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全站熱搜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