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一早我們很忙碌,由於需要從星期一請假到星期五,Allen跑去上班處理最後的事務,我則是忙AMA (公婆家住一樓,AMA在3天前就得先點上蚤不到,今早幫她洗好澡,準備香香的送去給公婆玩) 可能是因為跟團吧!! 我們兩個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到今天早上行李才算正式整理完成!! 下午一點半開車前進機場第一航廈
 
 
 
由於是一年不到的新車,幾經google搜尋發現信用卡配合的外圍免費停車場,幾乎都要繳鑰匙,而且還有人的車,回國發現有人在車上抽菸吹冷氣聽廣播,或是零錢盤你不清我絕對幫你清空!! 這樣子的事情~ 還有人回國取車4個輪子&輪框都換全新了(可見撞擊力道之大) ..基於以上原因我們 選擇了網友大力推薦 1天才100元的 航空科學城 停車場(日月亭) 停在第一航廈才100元喔 ~ 太幸運 (( 細節都寫在這一篇:桃園機場停車 大家都推薦 日月亭 ~ 我們也是~ 航空科學站 ~ 一航廈 一天一百元!! 太划算 2013.11月更新訊息 ))
 
 

 

 

 

 

 

 

 
第一航廈新面貌,不只讓人隨便拍照都好漂亮,有面子!! 現代化的貼心設計也沒少~ 充電座不只各式插頭~USB也可以使用充電

 

 

 
High Light 一下本次行李箱,照片中橘色那一個,裝滿了我們兩人的所有衣服!!右邊粉色大行李箱,則是空箱,帶去買東西裝東西的! 一開始Allen還不太敢相信,直到第二天晚上他自己把伴手禮裝滿行李箱的那一刻,他就相信了!!
 
(p.s 跟幾年前比。泰國現在已經不太好買了,物價幾乎和台灣一樣! )
 
 
機場牛肉麵讓台灣人很有面子的好吃!!
 
 
 
吃飽,胃暖,就滿足的登機
復興航空 GE867
飛往另人期待的夏日泰國
溫暖的國度~我來惹!
 

 

 
由於是跟團,我們一切的行動都像有保母的baby一樣,什麼都不用煩惱!! 在機場取行李時,我先跑到外面購買網路299吃到飽 電話卡~ 還贈送100泰銖可打當地電話。泰國電話卡請指定:datc 空姐愛旅行節目 安心亞和空姊邱郁婷都有推薦 Happy299 預付卡方案
 
這集 3:38 有介紹
 
 
Happy 299 電話卡設計 大卡小卡都不用擔心。是同一張卡,可以變大變小,我是iphone4也都可以使用無誤 (不過機場299 我付300元 櫃台小姐一臉''理所當然'' 根本就不打算找我一塊錢 這一點還是台灣人民實在一點,怎麼樣我們還會做個樣子~假裝找一下咩^^)
 
 
出發前,領隊都會電話提醒大家要帶常備藥&牙膏牙刷。泰國當地飯店很多早在10年前環保理由就不提供牙膏牙刷 (這次最後一天住W比較高級 所以有) 進飯店之前,貼心停在7-11讓大家沒牙刷或想買水任何東西可以一次補齊!!
 
anda愛喝水~ 來泰國更是要大量補充水分。往往我們一不小心忘了喝水,就會中暑頭痛!這一次我們除了飯店水以外每天都會備2000-4000cc的水喝喔~所以我們倆都沒中暑
 
 
 
泰國7-11的集點活動
我們全都送給導遊助理-小白兔蒐集
 


 
第一個晚上 抵達飯店 已經晚上9點多
 The Heritage Srinakarin Hotel  電話 +66(0) 27206030
地址:7/149 Moo.1, Soi Suphaphong 1 (Yak 6)Srinakarin Rd.,Thailand
 
我們的房間/乾淨舒適 (出發前有特別指定一大床) 有這樣的等級這樣的空間~其實已經很感恩!! 
 
 
晚上我們也出門到路邊夜市吃了好吃必吃的米粉湯!! (在影片中有提到)

 
飯店早餐是這趟旅程的 '' 第一個 '' 自助餐! 吃到第4天會有膩的感覺! 但口味基本上都很棒

 






 
 這就是泰國5日遊快樂的第一天~
一起看影片 實境跟我們走一遭吧!!

DoubleA旅遊世界第5集-泰國-爆笑鐵支路
 
 
 
arrow
arrow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