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達愛吃酸
就是沒吃過玻尿酸(還有押韻呢)

oh...我瘋狂的愛上醫學美容這檔事兒
為什麼呢??

因為
我是個講求效率的懶人

你問
安達你不愛美嗎??
答案:我愛,我超愛

只是
我喜歡很輕鬆就達到效果
很快速的把煩惱解決

像從小到大的雀斑困擾
我在2011年就讓斑斑離開我啦
雷射除斑,一次到位

手臂蝴蝶亂亂飛
一樣在半年前透過複合式手臂抽脂
抽掉脂肪,一勞永逸


有別於喜歡靠著塗塗抹抹達到功效的族群
我個人則是對現代醫美科技信心滿滿

任何希望調整的事情
都交給醫美診所和信賴的醫師就對了



大S在美容大王2提到,若要形容玻尿酸是什麼
她會說:是上帝製造亞當和夏娃的黏土

玻尿酸是一種可以立即見效又找不到什麼破綻的美容方式
簡單地說:就是你希望哪裡凸就打哪裡
打完也不需要恢復期
唯一的缺點就是打完會暫時留下針頭的紅點
皮膚敏感或血管脆弱的人,隔天可能還會有瘀血
不過也有自信滿滿的醫師提出'絕不瘀血,瘀血免費'的保證說明
大家可以多爬文,多看看眾多消費者的經驗參考

今天我到內湖的一家皮膚科診所諮詢
這家診所太有趣。除了皮膚科還有耳鼻喉&復健科
我的醫師是鎮店之寶(美),一位親切又充滿人性的醫師



這次做的四個部位
讓網友和生活中遇到的朋友都驚呼
'anda 你變年輕了'

蘋果肌,法令紋,下巴雕塑,唇珠
使用的是''水微晶''



這次使用的是水微晶 Hya Dermis
主要是為東方人所設計的
維持效果和支撐度比一般的玻尿酸來得更好

這我有明顯體會,上次玻尿酸打淚溝
大約一個月就被身體消化,加上之前常熬夜寫文
這次從我第一次施打,到寫文,超過一個半月
效果還是非常明顯,非常'有動頭'

施打過程中,也比我上一次打淚溝更有入針的感覺
醫生說是因為:它屬分子較大,針頭的號碼不一樣,所以我感受也不同
水微晶的介紹可以點這個醫生的網站,有詳細說明



首先是蘋果肌修飾
一邊的蘋果肌大約打了4針(每個人狀況不同)
過了28天,第二次回診,醫師幫我右臉頰再補兩針看起來更平均

在打之前,我們除了敷麻藥以外
也有打了神經阻斷的麻醉針
大約離開診所2小時後,麻要退就恢復正常

當我們打了麻醉針
醫師下手也不會被我們的哀嚎聲影響



愛笑的女孩,都會跟我一樣
法令紋較深。比較困擾的是上妝後會卡粉
讓嘴巴周圍(法令紋)看起來像阿嬤

法令紋後,接著是下巴雕塑我覺得是最厲害的一個部位
也是我最痛的一個部位



下巴第一次施打時,我只有敷麻藥
除了要忍受入針的感覺(因我是不怕針的)
不過修飾的關係,需要打個5-7針
另外一個比較痛的,就是打完針醫師'塑型'的時候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被人狠狠捏了幾下
所以第二次回診時,我馬上就跟醫師說:我要打麻藥!!

不過為了美麗。這一切都很值得

看得出來,我有跟安心亞一樣的唇珠了嗎!!
今年演藝圈非常流行。說是營造無辜感
的確,回家倫哥看到直誇獎說好美
看來,男生都很喜歡帶點無辜長相的女生??




給大家看。左邊是打水微晶之前。右邊是打之後
下巴是否型就出來了呢



從左圖看過來,未打  >>    中間,打第一次    >>右邊,打第二次

現在我不笑。也有非常漂亮的鵝蛋下巴惹





給想要嘗試高科技美容的你:

高科技美容,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關鍵在=找對醫師很重要
醫師的醫術夠高明,就可以幫助你把對的方法,用在對的部位
除了事先預約諮詢,大家也不妨上網google
了解一下每位醫師的背景和學經歷

當你做足功課,對醫師充滿信心
相對的,你的醫師也會感受到你的信任託付
自然會有愉快的看診經驗

這是我幾次進出醫美診所和皮膚科的經驗

另外如果在外表,真的有某些部位,長久以來讓你的自信無法提升
我鼓勵你,雖然外表不是一切,內在美也很重要
不過可以透過外表修飾,讓你在外得到誇獎,我相信,這對本身的自信也是加分的
進而可以做一個內外兼顧,自信100%的人,馬洗美麥





延伸閱讀

 讓我看起來小5歲的秘密_水微晶_玻尿酸

  抽脂一點都不可怕**安達的手臂抽脂日記

 跟淚溝(累溝)說掰掰

貴婦美白日- 揭露秘技’’美白針’’

 告別雀斑-我的臉好乾淨 雷射除斑 英爵

 

 

安達-Anda-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透過以下的聯結貼紙。你也可以開始跟我一樣張貼部落格廣告 

專心經營部落格// 共享廣告利潤 // 提供最新的資訊 

加入會員後,就有屬於自己的廣告碼可放置在部落格上嚕 (請點氣球貼紙)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