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10 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跟了我20幾年的雀斑們...時間到了要離開阿母的臉龐......


終於走進醫美診所,從小愛美的安達,聽說跟媽媽的胎教有關
Lucky姊 懷我時,一天要洗三次澡,辛勤洗頭
美容師出身的她,隨時都要把自己'妝甲水水' ( 台語:打扮漂亮意思 )
我想我渾然天成,打死都要美的基因,就是從她來滴,謝謝Lucky姊


有一句諺語說:歪嘴雞也要吃好米 -用來形容凡事都很挑的安達,貼切啦
所以我的醫美初體驗,當然不能在巷子口隨便選囉-
要就選擇最好的 - 知名醫美Dr.Wu 的 英爵診所




也要感謝上帝眷顧 ~ 在一波大家說25歲就要開始保養的浪潮中 讓我多混了3年不保養
28歲的臉蛋膚質,熊熊一看,略有姿色;真的要詳細端查,卻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這些小斑斑是我從國小就開始慢慢''''......才有的好成績
最明顯的深色雀斑,都集中在兩邊顴骨(也是老外常有的顴骨雀斑)
延伸閱讀: Mori Girl試用(可看到我的素顏雀斑)

其他就是相機拍不出來的淺色斑,散佈在臉頰下方左右,鼻樑,額頭,人中......
也因為這些斑點,整張臉拍照起來就是有一種花花的感覺~

再補一張更明顯的 ( 完全沒修圖,沒上底妝的原貌唷 )






來到英爵時尚診所
很幸運的遇見漂亮氣質美人林佩琪醫師分析安達的雀斑狀況
一坐下來。就被林醫師的好膚質震撼到 


「想當初感慨時間」......
想當初,要不是專心發展語言天分
如果可以重選~我要去把數理搞好報讀自然組~當醫師~而且是醫美醫師
哪有那麼好康的工作阿~ 自己美 也幫別人美..........Wonderful



一坐下諮詢時,我就告訴林醫師 '' 安達不想分很多次解決,請幫我來個一點的''
我知道現在市面上有很多雷射聲稱,打完馬上可以上妝,上班,沒有反黑期。像是脈衝光..粉餅雷射....等
那些不反黑的雷射,像我這種症頭,需要打很多次,才有效解決我這麼嚴重的雀斑分布
多次見效,不像我的個性。我喜歡..快又
效率 !!
剛好過完年是婚禮主持的淡季。毅然決然選擇皮膚會結痂 但一次到位的 - 雅鉻 除斑雷射


*******進入療程之前~ 安達先帶大家Tour 一下診所環境*******




整排二層樓全新建築~位在大直(美麗華旁)是不是很有歐洲街景的感覺



一樓跟二樓都有這種從天花板降下的紗~像不像特別位公主們設計的輕柔空間



看到紗~也喚起安達的童心......裝一下中東世界的美女(嬌羞)



粉紅旋轉樓梯



彷彿也來到水晶燈展館- ''時尚診所''的封號果然不是憑空而來滴




礙於網誌字數限制。診所更多圖片會分別在他篇發佈。延伸閱讀:英爵診所外拍紀錄D90

這一篇先著重在除斑雷射的過程。第一件事就是要卸妝
(你說:知道要除斑幹嘛要化妝呢?  因為:愛美!知道會拍照不想素顏嘛 )





先上了25分鐘左右的麻藥。診所非常貼心。他們知道我對香精酒精過敏。麻藥有些許酒精成分
所以每10分鐘就幫我檢查一次皮膚狀況(這一天狀況很好-沒有過敏順利膚完25分鐘)
擦掉麻藥之後臉部會有小小的緊繃,就好像拔牙打麻藥有嘴巴周圍感覺怪怪的一樣...
( 我感覺嘴邊肉癢癢的,抓癢卻一點都不止癢耶....麻藥真有趣)



美麗的美容師Jenny 在雷射前說明有可能發生情形:像是反黑期 輕微紅腫(都是依個人體質不一定有)
居家照護要做好防曬。美白療程美白產品對於反黑期也有幫助。香菜芹菜九層塔感光性強的食物盡量避免


用來除斑的雷射主要有銣雅鉻雷射、紅寶石雷射和紫翠玉(亞歷山大)雷射。這三種雷射的波長略有不同
對於斑點的效果也稍有不同。安達用的
就是這一台銣雅鉻 除斑雷射機



除斑雷射進行中。另外一個管子是在吸雷射打到細小毛髮的些微燒焦味


除斑雷射痛不痛? 

因為事前先擦麻藥...所以打的過程都不會痛
醫師也有幫我打手上的一顆痣。沒有麻藥,也完全不痛

痛是痛在,打完半邊臉之後。開始有明顯的灼熱感。打完的灼熱感才痛

安達的打的數量''算多''。不過打的過程總共差不多20分鐘而已
打到比較敏感眼周的部位。我會跟醫師說休息一下。醫師就會停下來然後再繼續(超級貼心)
剛開始打比較緊張,身體都是緊繃的。林醫師就邊打邊跟我聊天幫助我放鬆

讓我非常感動的一件事就是照片中的粉紅外套護理師~她叫Judy ...... (Thank you Judy)
在忍受不住灼熱感時,她就像照片中全程緊握我的手。讓我充滿安全感!! 藍面膜就是在冰敷

術後冰敷5-10 分鐘。搽上止痛消炎的藥膏之後我整個''''''大復活''''''
她們說我的適應能力算是非常好的......我也覺得很厲害。本來我想可能要待診所1-2小時才能回家
結果沒有耶~打雷射>冰敷>不痛  總共也才40分鐘左右就ok了

這是打完的樣子,所有粉紅色都是有斑的地方 (看得出有點淚眼汪汪...打眼周的斑讓我泛淚了)



打完又是一尾活龍的我,決定還是搭捷運回家。Judy 貼心幫我帶了三層口罩面紗讓我不尷尬(左圖)
當然我最感謝的就是林醫師,細心專業,幫助安達解決雀斑問題(右圖)





Day 1 - 回家嚇老公。(顏色加深了沒剛打那麼粉紅)


Day 2 - 還是看得到有一些浮起-有點像水泡的地方 


Day 3 - 類似水泡(腫)的地方自然撫平...但開始癢了
       [小花貓今天帶口罩跑去樓下吃牛肉麵了!]



Day 4 - 粉紅肌膚就是結痂掉了的新生Skin


Day 5 - 結痂掉的差不多~已經可以出門搭高鐵不害羞了 

Day 9 - 痂皮掉乾淨紅紅小點是因為結痂時有被我摳到
(大家要避免摳到結痂唷- 我擦080除疤軟膏,兩天就不紅了)
 




新生皮膚跟老皮膚的膚色不均是正常的
就像我們受傷之後新的皮膚會比較白是同樣的原理
這時候做好美白保養可以幫助膚色快點一致!!





到底有什麼不同呢 ? 來一張 Before & After 最清楚
左邊是原本的斑點肌膚 右邊是打完雷射第10天
(兩張皆為素顏,洗完澡洗完臉還沒抹東西的狀態)





安達真心話:

雷射除斑效果有嚇到我,全臉99%的斑都不見了
只剩下一個頑固的痣(剛好證明是同一個人...)

做這項雷射必須是-勇敢的人
如果你的斑斑就像安達一樣多
雷射過程的灼熱感(約20分鐘)是必須忍耐的
如果你的斑點不多,也不會那麼久啦大約10幾分鐘

那時候支持我的力量就是想到過後會非常漂亮!一切都值得了
這種破壞性但一次到位的雷射,真的很乾脆!
適合給沒時間常常跑診所的你。我想也適合坐月子的人吧
(剛好閉關過後,就有嶄新的臉龐)





推薦給大家~只要9天~ 還你一張乾淨臉龐~!

有關雷射除斑費用&範圍計算方式:
輕微/小面積4000~8000元
重度/大面積8000~16000元
*但建議先給醫師看診、評估所需之費用!
有時候也會有一些優惠活動,愛美的你...可以多多注意


這是斑斑不見了9天全記錄影片 ( 2分鐘 ) 大家可以看一下神奇變化










由台灣醫美教父Dr.Wu率領『英爵醫美』團隊
英爵官方網站:
http://www.wbeauty.com.tw/

大直英爵電話:02-85027286 台北市敬業三路155號
南京英爵電話:02-27128088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1號2樓



英爵三不五時會有優惠活動,愛美人士~快進去看看!!........











雀斑不見也有嚇到妳的....請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