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這場婚禮讓我超印象深刻的

婚禮前,就開始準備當天的VIP名單
多國大使到場獻上祝福,我則是要一一唱名

有些非英語系國家的名字真的很繞口
在家順稿的時候,坐在我對面的阿輪都忍不住~...噗...笑我

由於是這麼特別的場合
我很希望可以有人幫我記錄下來
出門前就先禱告''神呀! 請給我一位天使幫我錄影''

去到現場果然就有一位天使出現在我身邊
他是新人的遠房姪兒,非常熱心擔任主持人御用攝影師 !!!
才會有以下片段~

我只能說~感謝主!!! .......雖然我的天使只有12歲........
( 國小生,第一次拿相機,能拍這樣已經非常棒了! 大家拍拍手 )

也祝福 J&A 幸福久久-





 

 

 

美聲主持anda Lai 安達-

中英文專業主持Eng.&ChineseMC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