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命中出現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天生骨子裡喜歡浪漫的安達,好像注定要穿梭在婚禮中

每次看到新人聊流程的興奮和幸福的表情
我也會想到自己結婚時的浪漫與甜蜜~再度重溫

真的不會膩耶...每個人都好不一樣
像是年前主持的 傑&美 就很特別讓我難忘

一開始是新郎-傑 跟我聯絡的(很特別吧!通常都是新娘)
不過每次e-mail 的流程溝通,他都會cc一份給美美 讓新娘完全了解溝通進度

有了訂婚因沒有調配好流程上稍不圓滿的經驗
傑&美 這次找來安達,特別在婚禮前一天,大家一起到現場預演-場勘
(照片中看到的是 桃園埔心的味全農場婚宴餐廳 )


順便提供我在味全埔心牧場宴會廳的場地評估
給也想要在同一地點的新人參考:

優點 (附贈馬車送新人入場)真的很漂亮!
    (遠地親友可前一天入住小木屋,一人才800元非常實惠)
(交通便利,埔心火車站5分鐘車程,也離高速公路非常近)

場地 (大) 可容30-45桌
菜色 (尚可)口味可以,但有些肉類略乾,可能要跟餐廳特別交代
音響 (可以更好)舞台上完全聽不到聲音(少了監聽喇叭)
餐廳控場人員 (希望下次他們不要自行停菜。這樣會打亂主持流程)



當我們在婚禮預演的同時,新人的姊姊妃也加入~我們四人有源源不絕的idea跑出來
(沒有預演就不會發現這些新的想法)其中包含第二次進場的影片和音樂呈現

新郎傑自製影片需要做一些音樂後製可以讓它更順暢(隔天就是婚禮了)
我知道他們今天有得忙了~一些傳統俚俗還有東西要買
所以安達幫他們拿回家改影片(這也是婚企主持人有剪接背景的優點之一




改完隔天現場的呈現也都在大家的計畫當中。真的有馬車繞場唷~特別浪漫!



今天的攝影團隊也有世紀婚禮之陣仗




新人笑嗨嗨~ 因為他們本身也是非常活潑的人 。也特別交代安達 現場氣氛要輕鬆 有趣 大方




來看當天的影片剪接吧! 祝大家幸福又快樂唷  ~




安達主持介紹都在「這裡」請點
聯絡安達:
anda112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