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工作吧!
這是一份我做了最開心的工作

如果可以...會一直想要做下去
看見每對新人的甜蜜喜悅
也會讓我想起婚姻的美好和那些幸福的時光
這就是我愛婚禮的原因之一



不同的主持風格影片


3分鐘安達介紹














安達成長MV剪接作品




主持人介紹:

安達

29歲 已婚

5年 婚禮 活動 尾牙 廣播主持經驗
前古典音樂台FM97.7 美好人生 節目主持製作
前大千電台FM 99.1 福音音樂成節目主持製作
畢業於喜信聖經學院英文系 Glad Tidding Bible Collage

主持風格不油不膩  儀態大方 說話得體
5年的主持經驗磨塑安達成為最懂得掌控氣氛與節目流程的專業主持

標準的  中英文  台語口音  及 親切的笑容

企業春酒尾牙 每一年蟬聯配合最佳主持

婚禮場合   口耳相傳的人氣主持人

2010年與先生籌畫自己的婚禮

對婚禮的體會更上一層

熱切想為新人帶來符合需求 又有質感的婚禮呈現

婚禮主持+婚前討論+流程創想(婚禮企畫)助想婚的新人一臂之力

 

本身是基督徒 4年教會婚禮協助經驗
傳統習俗 異國婚禮 打造西式夢幻婚禮
歡迎來信:
anda1128@gmail.com


全省走透透 主持價碼: 8800元
(台北地區以外需車馬費)


5月 6月 7月 10月 12月 1 月
價格無法調整以外

其他月份的主持費用可來信洽詢

 

 

合作需知:

收訂金是因為主持人為了您的婚宴推掉了其它的邀約

確定之後必須付50%的訂金,婚宴當天收尾款

但也會提供[服務合約]保障新人與主持人雙方權益收款證明





商展 記者會 活動主持 平日長期配合皆有價碼優惠
另有配合團隊//樂團//婚禮歌手//攝影團隊//音控團隊//場地佈置

(請來信洽詢:anda1128@gmail.com


備註:我是親切的台中人


不搶戲的美女'' 安達''

專業 // 親切 // 得體





















延伸閱讀:

 婚禮常唱歌曲: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双星毛巾記者會

婚禮企畫相關


婚禮籌備相關

arrow
arrow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