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這是
新加坡旅遊必去的景點嗎?? 我不會說不
新加坡真的很小,能玩的,就那幾種。
撇開Shopping 天堂-烏節路不說 ( ㄏㄏ...我個人是覺得很好玩啦 )
其它想玩景點類的-除了之前介紹的環球影城之外
大概就是這一個「新加坡夜間動物園」是非常推薦的囉!
也是許多台灣人去新國旅遊,
一定會留步欣賞的重要景點
(當天我們就遇到蠻多台灣鄉親帶著他們的孩子們)
話不說多...趕緊進入園區瞧瞧......




安達想要特別提到的是
新加坡的大眾交通系統的確有方便
公車也有直接接駁到動物園門口的路線
捷運MRT 宏茂橋站 轉搭138號前往動物園的公車
約30分鐘就可以到達目的地囉



一進院區內,你會先聽到一些大自然的聲音(蟲鳴鳥叫類+音樂)
還沒進去會有一種''熱情奔放''的氛圍感染著你
進去之後陸續會看到原住民的草屋
還有過去人類歷史中使用的器皿





售票櫃檯的設計很新穎很親切
也是我看過最漂亮的設計風格~
愛面子的新加坡人...在美感設計上...真的贏了




拿到票之後,跟門口的飛行官合影
很高興在這邊可以認識新朋友



入場之前有一個戶外餐廳(不需買票可以在這邊用餐唷)
餐廳提供的噴火Show~ 非常多人停下腳步觀賞精采演出



在球類運動以及舞蹈界,我擁有強大的熱情參與
一旦來到「走路界」安達坦承自己就是個大遜咖~真的不太能走耶
於是我們買票時特別多付(一人220元)的遊園車費用
因為艾倫知道,這一趟是出來玩,不是來折磨我的
沒有錯,在夜間動物園,你可以選擇走路或是坐車到某個區域再下來走

出發前,好心的現場攝影人員幫我們按下快門才有這張珍貴的合照
如果你忘了帶相機,也沒有關係!現場都有專業攝影人員幫大家拍照
他們會給你一個編號。離開園區之前,照片就會洗出來
看到照片還不錯,付錢就可以帶回家留念


我們很近距離(隔著玻璃)看見了正在打盹的美洲豹

其他動物因為園方「強烈柔性宣導」園區內不能使用閃光燈
我們最清楚的動物照片大概就是這一張了

為什麼不能使用閃光燈:
夜行性動物容易被突如其來的閃光燈嚇到以外。閃光燈閃多了
他們的眼睛也可能產生白內障或其它視力問題,嚴重者失明都曾發生


逛累了~ 斑馬餐廳讓你買水買冰補給站
看到一堆澳洲來的朋友(...你以為我要說奧客...吼...我哪有那麼壞心...)
他們在排隊買飲料。我們台灣之光在促進國際消費這件事上也得不落人後
買一支雪糕,逗熱鬧一下( 遊樂園的...很貴唷 )
在新馬地區**最最最最Super 好吃的巧克力雪糕MAGNUM
新加坡超市一支約$120台幣~ 但動物園賣將近200元台幣一支
( 馬來西亞最便宜,一支不到50元台幣 )  ......不知道台灣甘唔低麥


就像康備特的廣告一樣
「雪糕」吃了再上...繼續來到下一站*動物表演劇場*
主持人非常專業,用5-6種國家的語言跟大家打招呼...中文是一定要的啦



一樣也是園區內禁用閃光燈的規定。我們的照片最清楚就是這樣囉
開場之前,有伯伯忘記關閃燈拍攝,被全場噓聲四起,差點沒被揍
果然,國際性的觀眾就是不一樣。大家勇於表達,維護正義秩序



節目內容的部份我一樣採取保留態度
因為你值得得到第一次的震撼
不要被我說完,下次你去就少了驚喜

(照片大家大概看過就好了,有機會親自體驗吧)




新加坡夜間動物園 門票一人約500台幣
但出發前先注意兩地觀光局網站
也許會有免費的優惠活動
之前就有搭乘新航拿著七天之內的登機證免費入園

新加坡是個好所在
我真愛那邊的天氣(全年夏天)
特別在這寒冷的台灣過年期間
我好想回新國避寒唷






.....................好看幫忙一下..............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