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鄉親們,又到了每周一推好物的時候啦
如果你跟我一樣,尋尋覓覓找尋好用
價格公道,醫美級保濕商品
這一檔,你千萬不能錯過
MIROS全效極致保濕精華

首先要先公佈安達兒的膚質:

乾性敏感肌膚

也就是容易長雀斑的膚質
不過去年,已做雷射除斑效果不錯
除斑後的皮膚一定要加強保濕
雷射除斑請點我

乾性敏感肌膚~不但缺水
並且要遠離'香精'酒精

當我每次去逛開架也好,百貨專櫃也好
第一個試用的動作,只要是擦在臉上的
我都會先聞看看,是否含有酒精味
或者太重的香精味兒
都會讓我過敏
(兩頰紅癢)




這次的邀約
廠商在說明的過程中
我本來想拒絕
因為,我用過太多試用品
都沒辦法符合皮膚需求
(產品不適合硬要寫文,也是很困難的事情)

當廠商說到一個關鍵字,我頓時眼睛亮了起來
'這次的產品是抗敏系列唷'

我當下就想要試試看
過兩天我就收到這個漂亮的包裹




這產品也太漂亮了吧!! 連外盒都有設計
完全打中女孩的心呀
~這麼用心的廠商不多了~

但是我仍然要秉持著公正的態度
為大家試用這項商品
絕不能被外表給迷惑了(雙手合併-哈勒路亞)
一開始我都會詳讀說明書

另一個讓我非常驚訝的就是
MIROS是專門為東方女性打造的保養品
只用頂級的原料調配 自然精粹
並且價格公道(已經是第二次強調了)

..........而且.........
若使用後肌膚保濕無感。則全額退費耶

WOW,這信心,也太大了吧!!
趕快拆來用了再說



這一瓶全效極致保濕精華
在我的年齡用起來剛剛好,沒有負擔
我相信年齡在25-33的朋友
一定也適合

曾經用過太高等級的保濕產品
結果因為太營養
皮膚長小肉芽
所以各個年齡層要補充的
還真的是不太一樣




這是保濕精華塗抹全臉的樣子
我的皮膚非常歡迎它
好吸收。一整晚都有濕潤的感覺

要特別提到味道
是很天然的草本清香

這是我第一天到第五天的膚質記錄
都在同一個燈光,同一面牆拍攝的唷
提供大家參考看麥




使用前。我的肌膚看起來粉粉的
使用的第一天,我故意塗抹多一天(大方一點)大家可以試試看
每天睡前擦一次。到第五天。我的皮膚就不再粉粉的
則是有光澤,看起來精神好很多的感覺

我也相信。肌膚維持水嫩嫩
可以讓好膚質維持

若總是太乾燥或懶惰保養
細紋或近看的時候
就會很明顯

另外還要跟大家分享一項MIROS的秘密武器
使我上妝服貼。極度保濕
就是它的保濕面膜



第一次使用到'三層的保濕面膜'
打開時先會有一層要拿掉
等我膚在臉上時(壓服貼後)
外面這層藍色的也要撕掉

一樣也是草本味道
不刺激。而且
超服貼

多服貼,你看照片就知道了
好像沒有放東西在臉上的感覺



我只用了一片
隔天讓我去主持工作前
上妝超easy

秋冬或季節轉換時
我的臉非常容易脫皮

敷了MIROS的面膜之後
這些困擾都沒有惹

你可以看一下我那天的妝
恩~好漂亮



最後總結:

這款MIROS保濕系列
比我舊有的每天在使用的佳麗寶更讚

過去在家裡沒工作的時候
我一天會補充2次保濕化妝水+精華液

但自從使用MIROS很奇妙的
一天只需要補充一次
我就感覺有一整天的滋潤

真的是很推薦
若你跟我一樣需要保濕的水嫩女孩使用
價格部分則是一張小朋友就可以搞定
還在用貴森森的專櫃保養品嗎
你可以試試看
這個

購買,詳細資訊請點這個網址連結

MIROS 全效極致保濕精華
(官網請點我)




加入MIROS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