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菜妹,是不是頗有文學氣息
背景在曬衣服的頂樓
她確呈獻一幅
[ 我是頂天立地的狗兒樣 ] 

呼籲所有狗界朋友,站起來,熱愛生命



阿輪跟我結婚後
第一年,我們去新加坡念書
菜妹跟著我娘繼續住在一起

去年我們回台後,就帶她北上
展開她14年來,從來都沒有過的''三人生活''

對我來說,要把最愛的兩個人(一狗一人)
他們不熟,卻因為愛,要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安達需要調整一些地方

像是我們家要保持得更乾淨
讓阿輪覺得,養狗,沒有負擔,反而甜蜜
並且在'味道上'勤加控管

像是擺在地上的尿布要更常換
菜妹的身上,隨時都要香香的
讓我的先生會因為這些外在因素,對她先有好感後
進而他們可以相處了解彼此個性

我也有發現,妹妹是從小就睡在床上的狗
體味幾乎沒有(相信很多主人也認同這點)
睡在床上的狗,跟睡在地板的狗,還是有差別唷

沒有體味的菜妹。現在15歲了
換算是人類的近 100 歲
老人會有一些味道。菜妹也不例外
開始會有一點點味道


這是去年菜妹剛上來台北的樣子

14歲半


在我們家有個習慣
就是男女主人都很重視味道(偏西方人的文化)
所以在我們家,每個人都有''專屬''加思

這是哥哥(阿輪)保持香香的秘密

這是姊姊(安達) 保持香香的秘密

今天...噹噹噹噹...狗界的福音來了

菜妹也有自己的香水囉

安甜寵物香水


之前跟這家公司配合過
他們都提供''天然''的產品
價位比較高,但是對於重視健康的人來說
花這樣的錢很值得。例如大人寶寶都可以用的天然防蚊液
Green Preen寶貝安心100%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試用

有過上次的美好經驗
這次的安甜香水試用
我也非常放心的用在寶貝菜妹身上


試用心得:

除了可以有效的減輕體味
還能防止跳蚤 蝨 蚊蟲叮咬
重點是菜妹的試用過程
適應良好。香味也非常恰到好處

除了可以噴在狗狗處的環境中
也可以噴在衣服上




另外也可以噴在手上
再輕輕的抹在狗狗背上。毛髮上

她都以為我在幫她按摩,超開心的

(塗抹部位請按照說明書上,或醫師指示使用唷)
這是示意圖...不是塗在肚子唷



有了安甜寵物香水
可以很放心的帶狗兒出去玩

她在草原上開心奔跑
不用擔心回家後洗澡會有太多蟲兒咬她

成分:

純植物精油 檸檬草 尤加利 檜木
玫瑰 檀香...

這些天然成分就可以防止蟲蟲大軍

(難免會有一些,卡在毛髮外圍的蟲蟲)
(除此之外,可以放心,蟲蟲咬不到他們裡面)


菜妹怎麼看著柯基...吐舌頭...


別再讓狗兒當宅狗囉

有了天然的安甜寵物香水


放心帶她...出草...吧

(菜妹很喜歡...出草) 吃草





安甜寵物香水資訊:

全省保羅寵物店,內湖咕咕雞有賣



這是安甜特別提供的小香水試用包裝

一共10份。提供給您

只要您寫下

''文章的哪一段讓你最有共鳴''

留下聯絡方式

''電話,本名,地址,郵遞區號''

資料缺一不可唷


約10天後

安達會抽出10位冰友贈送試用包





//延伸閱讀\\

菜妹第一次坐高鐵的驚險之旅

監試老公上網的最佳利器Watch Dog

人家是育兒經,我是育狗經

菜妹的一天,環球購物中心,歡迎狗狗的百貨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