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小狗~對呀!...我有狗  
溜小孩~沒啦!...借來的

今天我們家來了一個貴賓 「撒姆爾~宣」

爸媽在忙,就由放暑假的漂亮姊姊陪伴一天

我們在公園,度過美好的一天





說到公園......等等

趕快回家拿剛收到還沒有機會使用的Green Preen防蚊液

一向在蚊子界最受歡迎的-雙宣-

撒姆爾-宣 & 靖瑄 (我啦)

一定要帶這瓶!保護自己

遠離紅豆冰的威脅



Green Preen 寶貝安心100%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介紹


●  100%  純天然    植物精油
● SGS 瑞士通用公證檢驗安心核定
● 不含烴苯甲酸酯類(防腐劑)
● 適用多數嬰兒及敏感性肌膚

● 不含DEET(避敵)


為什麼要凸顯不含避敵這一項呢
((我以前都念成' 敵避 '...冏...

消費者文教基金會有一篇文是這麼說的:

敵避」(DEET)是美國於1946年所開發的商品,目前在全世界被廣泛使用
雖然至今尚未發生嚴重的傷害事故,但加拿大於2002年重新評估其安全性
並規定「未滿6個月的嬰兒不得使用」及「6個月至12歲的兒童不可用於臉與手的部位」
倘若劑量,濃度,調配太高(或小朋友)有可能造成神經中毒
所以就是為什麼,天然的防蚊商品,雖然在價格上有些區隔
但是對小朋友的健康和我們大人的健康會多一曾保護
~免受到化學藥品的傷害~




 



手和腳都是露在衣服外面,蚊子軍團攻擊的重點
一定要加強防護

 



衣服 & 狗兒的周圍可以噴洒


 


我自己當然也不例外囉
測試一下~天然的~效果如何
 



、、經實驗證實、、
完全沒有被蚊子叮。真是酷避了


也因為它是天然((蒼蠅不怕))
這一點倒是要老實跟大家禀報

照片是虎神來訪的紀錄




~幕後花絮~

粉絲團紛紛進攻愛犬菜妹


粉絲1.  Hold住哥



原因:即使我追你跌倒了,一個 Move,我Hold住全場...繼續追



粉絲2. 摸摸姊
(hold住哥也來湊一腳)


粉絲3. M字哥 (你看他的髮型)






跟這個外省伯伯聊了10分鐘的狗兒經
伯伯很可愛,聊天的時候假牙會動

 


伯伯的心愛狗兒~14歲了!跟菜妹一樣都是狗界的長輩





OH ~  Happy Day




防蚊液資訊

實體通路:綠洲城市、百岳、何嘉仁、Jason's超市
還可以打電話去買:02-27836388


可以到他們的網站逛逛囉
http://www.greenpreen.com.tw/product6_detail.aspx?pid=51&id=100&seq=499







延伸閱讀

[[健康資訊]] 老爸老媽不老 只是需要一副新的牙齒

馬甲曲線雕塑 躺著小一寸「安達挑戰螢幕史上最大尺度露出」

不再是雀斑妹...除斑雷射過程影片公開 安達後天變美女







跟著我一起到安達粉絲專頁同樂 安達-And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給人類史上最棒的發明之一~天然防蚊液一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