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講求『快。又有效率』
說到養生保健飲品也偏愛不用熬,不用煮
安達本身也是位新時代女性。快又好,是我的訴求
......這時沖泡式飲品就是冬季最讓人喜歡的選擇

從小看媽媽冰箱都備有人蔘片,覺得身體微恙就拿一片來含
很開心這次受邀參與「最優質的養生飲品-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試飲....... 
一舉打破我對人蔘傳統刻板印象。透過簡介,我才知道
原來人蔘好處多多大家可以上網
花旗蔘介紹請點我
礙於網誌有關食品介紹的限制- 請大家自行上官網閱讀唷-)




打開包裝之後,就只需要像圖片一樣
準備一個自己喜歡的杯子,裝滿熱水,放下花旗蔘茶包
不用三分鐘,美美茶色,茶香四溢在房間裡散開來



請我家想要更健康,喜歡嘗試的老公,先試喝看麥ˋ
老公喝了充滿活力,也是妻子幸福的泉源唷...唷耶...

菜妹也忍不住 - 往上探頭尋找 - 香味的來源



菜妹: 「阿姊......偶可以喝嗎??偶也要補一補」




我不知道說了幾次「香味四溢」啦...
但真的很舒服的味道。熱熱的喝...馬上把冬天的寒意驅走...
尤其喝完,整個口腔都很香耶!原來也人蔘也可以除異味阿??!!




花旗蔘的包裝上有告訴我們,可連續沖泡數次-
安達就真的沖泡多次,多次後味道依舊美味
可能是平常我喝茶米茶也喜歡沖淡一點
所以蔘茶回沖第4-5次之後的味道,是我最喜歡的''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自己最喜歡怎麼喝囉~
加上餅乾,就變成最夯的下午茶組合



花旗蔘也有非常多烹調法
這是網站上提供的「老阿嬤的秘方唷」
連結都幫大家設好了-喜歡進補的朋友可以點進去參考看麥
花旗蔘冰糖燕窩_花旗蔘燉排骨_花旗蔘生魚湯_花旗蔘蜜棗茶_花旗蔘蜜
花旗蔘的養蔘食譜網站-請點我


介紹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農會總會:
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農業總會成立於1986年
是一個非營利代表威州所有註冊蔘農的組織
總會的使命在於代表威斯康辛州花旗蔘生產者
做為世界花旗蔘業領導者並致力於全世界的廣告、推廣和銷售
總會也是威斯康辛州花旗蔘印鑑計劃的管理者,該計劃始於1991年
旨在保護威斯康辛州花旗蔘產品的純正。包裝上印有威斯康辛州花旗蔘印鑑的產品
必須是在威斯康辛州生長、並依照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建立的標準下所收穫的、百分之百純正的花旗蔘


過年快到了~ 花旗蔘也是大家買回家孝敬長輩,拜訪親友的好伴手
現在花旗蔘網站也有非常難得的促銷活動~兩盒只要$999元(原價1360元)
另外也可以免費獲得5包元氣蔘粉

促銷訊息- 訂購網站: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