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張震嶽的一首老歌叫 [乾妹妹] 嗎~~~
這真是冬天肌膚的最佳寫照。油性肌膚的人可能會比較舒服
不過對於安達的乾性肌膚來說,這個季節就是我需要狂保養狂喝水的時候了 

人體需要喝水,我們皮膚也需要喝水
今天要跟大家來介紹這一款新的保濕產品,強調天然草本並且以$200元左右的親民路線
( 很多高中妹妹留言給我說,想找價格優惠又好用讓自己變美的產品 ) 這款就是啦~~

Mori Girl 魔力女孩保濕系列_
經銷:台灣艾國企業有限公司.服務專線:0800-885-805


Mori girl保濕系列,以輕保養的概念,提供消費者純天然的保濕產品
強調專櫃品質卻是網路價格,Mori girl保濕系列產品都是以天然草本的植物配方製成
例如蘆薈、玫瑰、海藻、小黃瓜、番茄等植物的萃取精華
加上特有的醣基海藻糖等保濕成分,能夠提供使用者最自然、最沒有負擔的保濕呵護


皮膚科醫師指出,正常皮膚的角質層含水量約在2035%之間
當角質層含水量低於10%的時候,角質層就會變得乾糙,導致肌膚變得粗糙、緊繃、黯沉
也影響到皮膚的新陳代謝,甚至造成乾燥性的細紋,讓皮膚出現老化的狀況
而業者強調,Mori girl保濕產品的成分其中蘊含75種元素與人體細胞所需物質幾乎完全吻合
含有人體必需胺基酸、維生素AE CB群、礦物質等等

業者強調: ''無酒精''成分~ 特別找來緝毒犬一隻,驗明正身
汪汪.....報告姊姊 :  果然沒有酒精,請安心使用!

 

隨產品附上小卡一張。居然裡面有聖經的一段經文。
看來這老闆也是基督徒。跟安達一樣在教會的姊妹們! 你說是不是該挺




既然小犬妹妹都已經幫我鑑定過了~ 現在就開始來體驗Mori Girl 的產品吧!

先從洗臉開始: 柔嫩保濕潔顏膠




雙手濕潤,倒入潔顏膠 ( 量不需要很多) 搓揉出泡泡,往臉上圓圈式按摩,呈下圖



洗後清爽舒適,雖是保濕潔顏,但不會油膩膩洗不乾淨的感覺。推薦指數3個




洗完臉,接著就是化妝水上場了! 天呀 ~我的最愛來了 '' 摩洛哥玫瑰保濕水''



看到我圖片上面加的三個正了嗎?!  告訴你真的很優唷
安達長年是保濕化妝水的大戶,用遍各國各城的化妝水。包括這種玫瑰系列
去年冬天我用的是保加利亞的玫瑰。這一瓶摩洛哥玫瑰化妝水更勝一籌的原因是
它是帶有一點濃度。相對於一般的化妝水,這種有濃度的擦起來
保濕效果加倍,整個皮膚都被水包圍的感覺。而且摩洛哥玫瑰的令人喜歡的味道
淡淡花香,我好喜歡。大家一定要試試看。推薦指數5個燈

( 早上我不洗險,都會用化妝棉沾化妝水,順便擦拭臉上的汙垢 )
晚上則用拍打法,化妝水放手掌拍打到臉上吸收即





~~~~~~~~~~~~~~~~~~~~~~~~~~~~~~~~~~~~~~~~~~~~~~~~~~~~~~~~~分隔線


看過了剛剛的基礎洗顏和化妝水保養
接著我們要更進一步加上Mori Girl 保濕系列最後兩項產品 [ 保濕精華液+ 保濕乳液 ]

通常晚上洗完澡,我就會在化妝水之後擦上保濕精華液
 (記得化妝水+精華液才能鎖住水分,沒有化妝水只有精華液
就沒有水可以鎖住,效果打折。記得要一併使用唷 )

白天出門可以使用化妝水+乳液



人家說,脖子就像樹幹上的年輪一樣。你的年齡也會洩露在脖子上( 雖然我不害怕洩露年齡啦 )
 每天保養我已經養成習慣,不只是臉部,脖子,延伸到腋下,胸部
一併加入我的日常保養。這樣不會有色差以外,皮膚可以整體一級棒!



Mori Girl 保濕乳液



容易乾燥的地方 [ 眼睛下方 ] [法令紋] [額頭下巴] 先點上保濕乳液



以指腹按壓吸收即可 ( 力道要輕唷 ...特別在眼周附近 )
 


秋冬換季,嘴唇旁邊跟安達一樣會緊繃,脫皮不舒服的朋友,也可以加強乳液的滋潤



手上還有剩餘乳液,就往手臂,手肘,大腿狂抹吧!
( 把握秋冬保養,明年夏天好好打一場迷你裙的仗 )
 





本編補充: 試用 Mori Girl 的保濕系列過後,有點打破我對低價保養品的看法
我想是因為它的天然草本,才會讓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不害怕
每次我在百貨專櫃或屈臣氏最怕碰到保養品打開就有一股酒精味 (毛孔容易粗大)
用了Mori 的東西才知道原來平價也有好貨

這一系列最推薦的是它的''化妝水''&''精華液''  ( 連我這個臉部過敏專家,用了都過關
更何況一般肌膚,乾性肌膚,一定都可以來試試看。 我也喜歡產品的味道

說明書上有提到它們將香料的比列降到最低,但如果你懷疑自己的臉部有可能對香精過敏
就請在使用全臉之前,測試在脖子或臉上小部分,沒有問題再擦拭全臉即可。

本周的保養體驗到這裡為止,我要帶著摩洛哥玫瑰的味道入眠






蔡妹來湊一腳 : .....(東聞西聞)
...... ㄟ......那我呢? 我也要Mori Girl... ...我也要玫瑰入眠



這幾天太忙睡不飽~雙眼皮變得很大
素顏看起來如何.......正吧! ( 一邊修太細的眉毛就別提了....)


延伸閱讀:告別雀斑~我的雷射除斑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