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0歲生日快樂
國慶假期,你去了哪裡呢??

適逢百年,又遇上10月這種結婚大好日子
安達當然是,工作,工作,再工作--

國慶前一天,我到了平鎮的綠風餐廳
這是一個類似薰衣草森林,買票入場,可抵消費的餐廳
因為有一大片草地,沙坑,湖景
所以也非常適合舉辦''戶外婚禮''
我的新人,也就是這天戶外婚禮的主角
--當天的現場佈置,跟大家分享




灰熊浪漫--
中午還是'全自助式' 新人完全不受約束 我愛翻他們的活潑
在結束前,新娘非常貼心。準備了美式手工餅乾給親友
也給一份安達- (Thank you sweet 葉式夫妻)

今天是民國100年10月10日
在家睡到飽,讓連續跑4場婚禮疲累的雙腿大休息
中午吃飽,看完總統府前的軍事展演轉播,還睡了個午覺。
國慶日完全就被我拿來補眠用滴---(心虛)

但是,在吃了一口餅乾後,燃起了我心中的慾望
決定要來寫文章嚕!! 跟大家分享美味




i baked 的介紹~轉貼自官網 http://www.ivybaked.com/
吃起來香,軟,甜。巧克力也不馬虎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烘培的巧克力餅乾。我姊姊的舞蹈團把我做的餅乾當做義賣來募款,而且她還指派我當舞蹈團正式的餅乾烘培女孩!在我出生長大的德州,唯一值得吃的餅乾就是親手烘培的傳統美式餅乾,所以我七歲半時就滿臉是麵粉,一個小女孩在廚房裡開心的烘餅乾!看著一個個生麵團變成美味漂亮的餅乾讓我感到很快樂!讓我更快樂的是看其他人咬下那第一口餅乾,然後看他們的臉上秀出享受的笑容。 這麼多年來,一切都沒有改變,我一樣還是在烘培餅乾,為了是看到大家臉上那燦爛的笑容。 在2005年,剛從美國德州搬來台灣進入演藝事業時很辛苦,因為我離開了我所熟悉的一切,我的親朋好友,我的童年,我的過去。在台北的小廚房裡烘培餅乾,是我回想起家鄉和童年的方法。我會送我台灣的朋友和同事們一盒自己做的餅乾,這也是美國南方對朋友的一種款待。他們很愛吃我做的餅乾,而且讓我很驚訝的是很多都不知道餅乾應該是軟軟的和有嚼勁的 (在美國,好吃的餅乾就是要軟要黏要Q!)。我其他住在台灣的ABC朋友很感激收到我做的餅乾,因為在這裡找不到新鮮手工烘培的美式傳統餅乾,而且是要又軟又帶勁的餅乾,邊邊還帶著一點脆脆的口感!這時我才發現餅乾有多偉大…只要吃到一盒餅乾,大家都很快樂!我美國朋友可以在這裡品嚐到家鄉味,而我台灣朋友也可以享受到傳統美國軟式餅乾。 我的夢想是和在台灣的各位分享這種美式餅乾,所以在2009年,我決定和我的朋友Lilian開始i-baked。 我和Lilian是在台灣動物協會(Animals Taiwan)做義工時而認識的(AT加油!)。 我的目標之一是創做新鮮又軟又有原始自家口味的餅乾,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研發每一個餅乾食譜。全部i-baked的食譜都是我親自研發,所以是獨一無二的餅乾! 所以看看我們所提供的各種餅乾口味,馬上訂購來吃吃看! 當您在安排您的下一個場合或派對時,甚至是一個人在下雨天時,請記得i-baked!  












我收到的是12片裝~三種口味 (他們的手工餅乾共有9種口味可選)
最左邊開始:白雪公主和七個小麥人 (中間)吃我的nuts (右邊)巧克力誘惑
網站上一片的單價是:30元 12片是300元




盒子就像這樣,很飽和的粉紅搭白字
簡單,現代~ 很Ivy







我的最愛是這個: 吃我的nuts (核桃白巧克力餅乾)


挑嘴安又來了~我說好吃,值得客倌一試唷








菜妹也喜歡這種美式餅乾的味道

台灣餅乾:香濃,酥脆
美式餅乾:香濃,軟嫩







藝人界最近也受到Ivy的推薦,大家都知道這家店嚕









  光復門市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46號
電話: (02) 2775-5406
營業時間: 星期二~日 12:00-21:00
交通資訊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2號出口)
*光復門市可提供包場 






 



延伸閱讀:
茫茫人海,如何選擇婚紗公司Tips (上)
新娘暖身派對 Bridal Shower ...我的婚前派對+送喜帖省力撇步
拍婚紗用心~道具小物讓你們變成與眾不同的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