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ridal Shower ''新娘婚前派對''



在西方文化中 ( 電影也常看到 )
將要出嫁的女兒,媽媽,好友或姊妹
會為新娘子舉辦一場新娘婚前派對

電影:偷穿高跟鞋

後母為姊姊舉辦了,但後母並不是真心愛她祝福她
所以最後場面弄得很尷尬...你還記得嗎?


Bridal Shower 通常會邀請你的好朋友(全部都是女生) 聚在一起

回顧從小到大的照片
( 這一點在台灣,我們婚禮的成長MV已經取代這個作用 )

送禮物給新娘
( 我在邀請簡訊中,已經告訴大家入場準備一張卡片即可 )

對我而言
我的Bridal Shower另外一個最大的功能就是

不用家家戶戶發帖子和喜餅,而是邀請朋友聚會後,順便領取

節省了很多時間和力氣。符合我們只有三個月籌備的忙碌



[佈置]




1. 新鮮花
2. 玻璃杯
3. 白桌面

是我三個最主要的元素


早上去市場買了新鮮的花材
百合是讓空氣中散發淡淡清香

玻璃杯的好質感,取代了紙杯和塑膠杯

也感謝好友W友情支持。借了我營業用的玻璃杯和白色桌紙

另外這個玻璃盆是和外匯點心借來的

原本是雞尾酒使用,用在桌面裝飾,恰到好處,淨白透亮





[點心]



訂了4千元的小蛋糕。預計 30人

另外叫了 琪大嬸的幸福魯味

吃葷,吃素的好朋友們,都照顧到了

酒水我請賣紅酒的好友這天送婚禮試喝Sampo過來

大家品嘗一下哪一支最受歡迎

順便也弄了一壺老少咸宜的'紅酒特調' 大家喝光光

(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我的特調秘密 )





好友 J 特別在這一天送上紅包,親自到場祝福
因為宴客當天她有一個很重要的安排
我們也回送喜餅,與她一同分享喜悅





受邀者,都要帶一張卡片
收到 F 精心製作卡片一大張
''超喜歡'' 這個禮物~到現在還保留得好好的唷




Allen+Anda . .. we 're Double A

只要DoubleA ~ 萬事都 OK




這兩個人開始跟御用攝影師玩起:我是超級男模 的遊戲



我那細腿媽咪 Lucky姊也受邀參加
(場地並不是我娘家,所以也特別邀請媽咪)

看我們笑得!! 就知道有多開心了




有三對
當天來的朋友
1年半後的今天回顧
他們也都已經成為夫妻囉((恭喜恭喜))

A+E


榮+君


O+F




原來幸福是會複製幸福的











延伸閱讀:

拍婚紗用心~道具小物讓你們變成與眾不同的戀人


茫茫人海,如何選擇婚紗公司Tips


茫茫人海,如何選擇婚紗公司Tips (下)


求婚後接下來該做什麼呢? 最重要的前三步



















看在鬼臉的面子上......給安達一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