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新加坡時 我就先上網尋找 
符合高鐵規格的''寵物外出包''

為即將到來的南北奔跑新生活預備
由於本人離開擺攤界已經5-6年
加上愛倫體貼每次主動幫我提包包 提重物
我那女超人般擺攤練出來的力量 早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所以~ 當我選擇寵物外出包的時候 ''可背,有拉桿'' 是我追求的重點
''拉桿'' 真的是我們這種看起來粗勇 實際上柔弱的女性 的 最佳好幫手





在雅虎拍賣上我看到這家有趣的店 ''台中北屯'' 叫做_不是寵物店
這是他們的網站(一對夫妻開的店)
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booth?ei=UTF-8&seller=henlee88888&cat&p=%E5%A4%AF

網站上的價格已經比市價少了四成 (六折的意思)
你自己去現場取貨  老闆娘也會主動把尾數幾十塊減掉 (台中人超吃這一套)
於是我選購了這一款 (不是照片花色) 但一樣 有通風口 有拉桿的寵物外出箱 

這一天,結束了''開心台中探親5日遊'' 我和妹妹滿心歡喜來到高鐵烏日站
這是她剛上車雀躍的神情。為了怕她不習慣,我特地帶了一件台中的被子給她

 

這是在高鐵坐位上的外觀
可以把窗簾拉起來  讓寵物看到主人增加安全感 也可以呼吸更多空氣

 

妹妹的好朋友 也是在一起10幾年的男朋友'' 阿熊'' 一定也要一起北上



高鐵開車了  一路上我跟妹妹互動良好......但是就在快到新竹的時候
妹妹突然不想待在籠子裡 有一點坐立難安!!!
她自己就從籠子裡跑出來  不肯再進去

按照過去的經驗  我想 她應該是想到窗戶看風景
我就拿被子稍為蓋著她  想說讓高鐵同仁看見這樣不太好意思
但是妹妹 還是來回踱步......給我一個很奇怪的表情


後來我試著把她放回籠子......不到5分鐘.......妹妹開始嘔吐!!!
我趕快把濕紙巾準備好 讓她吐在我手中
吐完之後 她就睡了一下 看起來很虛弱的樣子 

 

當高鐵來到桃園的時候......妹妹再次從籠子裡走出來

接下來  是她16年來 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

妹妹~ 在高鐵的坐位上''轉圈圈''


有養狗的朋友 一定都知道 轉圈圈代表什麼
轉圈圈 就等於 狗狗要上廁所了!!!

妹妹後腳一蹲,,,就在我買的坐位上拉肚子  天呀!
好險我從台中帶的被子鋪在底下
妹妹一拉完,我俐落的抽出''芳香 抗菌 濕紙巾'' 清理她 和 覆蓋穢物
所有不想看見的東西...全部都包在被子裡
整場突發狀況效率之快!  坐在我們前面的先生一點都沒有受影響
多虧了 ''濕紙巾''   它是幕後大功臣 


 

結束了驚險的40分鐘 台中-板橋  妹妹高鐵初體驗
後來去看醫生 才知道原來是腸胃炎 ...所以她才會忍不住

這件事情讓我體會到''為人母的辛苦'' 以及 ''把屎把尿的喜悅與哀愁''
更清楚的明白  ''出門一定少不了濕紙巾'' 與 ...全天下的飼主與媽媽們 ...共勉之!!

 

虛弱的妹妹結束了上吐下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