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家的菜妹,其實也是有本名的
因為她很可愛所以從小就幫她取名為「妹妹」
也代表她是我們家的小妹妹

我在她的心目中,我是姊姊,我媽媽是媽媽
(抱她回來時我才14歲國中,總不能叫我媽媽,那我媽不就變阿嬤)
但在妹妹的心中,姊姊才是媽媽的身分唷(狗兒只認一個主人就是我)

妹妹曾經有過許多外號族繁不及備載
像是;草莓(草妹...取諧音)妞妞,寶寶,寶貝,baby,臭妹,比比.....

菜妹則是最近我艾倫幫她取的
男生很奇怪,很喜歡說年紀小的很菜
這就是菜妹的由來

但就在今年,我給了她另外一個我也很喜歡的名字
可以說是實至名歸。量身訂做的名字

這個名字就是 ...記得要台語發音唷「臭香」...糙乓...
因為她的身體實在是太臭香了

讓我想到我那位非常愛小孩的堂哥-阿文
他以前常常喜歡聞小女兒的腳臭
再怎麼臭,爸爸聞起來都是香的
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妹妹的臭味在我聞來...都是香的

所以就乾脆命名為「臭香」~~
讓她得個實至名歸獎





===========================


安達感嘆碎念

其實這篇文,也是寫給自己留念的
「臭香」已經14歲了。寫有關她的東西,還能再寫多久呢

但我珍惜現在的時光。有「臭香」的陪伴,她有我的陪伴
這是最珍貴,用錢也買不到的美好時光

我愛狗~
聽說我小時候就跟麥當勞廣告一樣
跟著狗狗跑不見了,後來媽媽沿路尋回

現在愛狗,以後愛狗,永遠愛狗

而且最愛我妹妹身上散發出來的「臭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