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過一篇報導有關高級狗狗SPA中心
他們洗澡的方式有高級_用泥漿幫狗狗邊按摩邊洗澡
說是可以撫慰狗兒的心並且促進健康,凹大漢

今天心血來潮。想要拼過高級的狗兒SPA
老娘我也一併下水,陪我心愛的菜妹共同入浴
趕在寒流之前。來個促進血液循環之---人狗泡泡澡

洗澡過程中,我用的是有機沐浴乳(比較溫和) 幫菜妹搓揉背部
順便讓她感受到主人手掌心的溫暖
同時間也要掌控浴缸內水溫
讓狗狗不要太熱 

順便一提:
狗沒有毛細孔不像人,水溫不能太熱
如果狗狗開始伸舌頭呼吸,就表示水溫對他來說太熱了

洗完身體之後,我讓她趴在我的肚子上
享受一起泡澡的兩人時光
大約15分鐘後
我才開始幫她洗頭洗臉
之後就準備起來擦乾

菜妹因為洗了個香香澡
現在已經睡得香甜

我很高興還可以跟她一起
有親密的共浴時光

有的人可以會覺得不衛生或其他負面評論
但我不怕大家怎麼說

我只知道,菜妹陪伴我已經14年了
真正可以跟她一起共浴的時間還有多少次呢?

我很珍惜屬於我們兩姊妹的時光
Just wanna be me





菜妹說: 最喜歡跟姐姐一起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