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個調查是

"基督徒最常google的關鍵字"

我不意外將會出現哪些特殊的答案

就因為基督徒也是人

也是有迷惘的時候

不好啟齒...

網路就會成為我們最好的幫助

 

最近在我生命的低潮期

我查過了: 如何走出失去親人的傷痛

其中黑幼龍先生的文章最為鼓勵我

http://mag.chinatimes.com/mag-cnt.aspx?artid=17582

他談到了他們整個家庭失去心愛小孫子的歷程

就連擔任鼓勵人的卡內基講師的兒子媳婦

在失去自己孩子時,也必須暫停工作

處理自己的傷痛

 

經過一段時間沉澱與思考

我發現自己並不只需要處理傷痛

還有另外一個重要議題

就是處理內在的空虛

我好空虛...妹妹走了我這樣意識到

 

於是就在今天睡前

我在google搜尋打了這幾個字

: {基督徒 空虛}

 

葛理翰基督徒協談手冊

給了我最棒的解答

他說:【填滿寂寞的心必須回到聖經】

 

有時候我會覺得~基督徒的老生長談

但這句卻在今天有力道的打進我心

 

開啟了聖經YouVersion

啟動了'與主同行35天'讀經計畫

第一篇就告訴我

詩篇46:10

Be still,and know that I am God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

你們要安靜,要知道我是神

你們要住手,要知道我是神

 

神同在,是最好的保障

因為他是我們的力量

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今天的讀經也提醒了我

Be still

若使用了自己的力量

背後卻沒帶著上帝的祝福

那麼做了也效果不大

倘若是按著他的旨意

事半功倍~是我最喜歡的樣子

 

開始與神同行

開始與他再連結

 

聖經也說: 若離了我,就什麼也無法做了

 

所以,上帝是我生命中的關鍵

是我的核心,是我的丹田~

 

丹田有力,歌就唱得好

丹田有力,舞也跳得好

 

這段旅程是找回與上帝緊密連結的旅程

這段旅程也是填補空缺的旅程

 

如果祢也看到我的心

我要給你我的全部

 

被你使用

是我畢生的驕傲與榮幸

 

與你同行~

請你的愛,再次填滿我的空缺//

 16067692f4dd661e84bf6b1197f4bd88

 

YouVersion讀經計畫-禱告文

Father,

我感謝你把困難化成我人生寶貴的一刻

啟示我需要改變的地方

以化解我的處境

給我智慧及力量不會放棄

按你的旨意做正確的決定

奉耶穌的名禱告,A-men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