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 板橋 中永和 新北市 推薦 國標舞 標準舞 場地出租 摩登 拉丁 舞鞋  舞蹈教室 現代舞 爵士舞

什麼樣的運動會讓你帶來愉悅呢?

 

DNA遺傳這種東西

越長大越看得見它的存在

並非在書香世家長大

不過從爸媽那裡遺傳了很棒的運動細胞

爸爸是排球校隊(不止他自己還有全家族)

媽媽是舞蹈&唱歌(一樣也是媽媽娘家全部)

綜合以上兩位和兩大家族的優點

肢體活躍~也就成了anda在外走跳

受歡迎的正字標記

 

不過仔細回想

除了2003年-2005年

培養規律打高爾夫的習慣

2009為了教會有練舞一陣子

已經有2-3年沒運動的我

身材也是從妹妹--變成大嬸!

 

所以我決定

要重返最愛的舞蹈課程

讓自己不斷學習/進步

也要重新找回健康和曼妙的身材

IMG_9452_副本.jpg  

 

康熙來了的舞蹈競賽

每每都刺激到我內心的渴望

尤其貝彤彤的精彩表現

更是讓人心養癢...

 

 

 

於是在上個月6/27-

在許富村老師工作室

開始了我的第一堂課

 

我必須要說

什麼原因阻止我不敢學習國標舞

最大的原因是「舞伴」

 

倫哥的舞蹈細胞也不錯

配合度也很高~要他來學~也不是難事

只是這不是他現階段生活的規劃

也問過他-我可以和別的舞伴跳舞嗎

他有點介意-所以我也就Hold住心裡的渴望

 

但你知道事情後來怎麼發展嗎~

感謝天! 讓我認識了廖藝穗老師

其實我都稱呼她阿姨~因為有私交

知道她願意教我的那一刻

超開心.超開心

 

和女生跳舞

除了可以學習女生的柔媚以外

肢體碰觸都不是問題

都不用擔心老公會吃醋

老師也教了我許多的美感和延伸

 

543945_576249262394104_272215675_n.jpg  

 

藝穗老師是我見過最有耐心的老師

和她有著同樣的信仰

除了課程

她一樣是我生活上的老師

老師的座右銘這樣說: 

 

自我提昇.永不放棄一直是我的人生座右銘

很慶幸家人都很支持我.我才能慢慢往目標邁進

我很感謝上帝在我年紀漸長將要老去時幫助我圓夢

這個感恩時刻我想與大家分享......

 

原來舞蹈一直是她的夢

我相信在現代這麼自由自在的年代學舞

一定沒辦法想像過去「舞」給傳統人士的刻板印象

就像以前「打撞球」一定是壞孩子聚集的場所

有誰想到打撞球後來發展成了國際運動

國標舞也是一樣

不過回顧從古至今

有哪些偉大的夢想

不是經過一番抗戰/辛苦..

而堅持努力..才換得美好的成果呢

 

IMG_9459.JPG  

 

上完了4堂的基礎訓練

開始注意自己的站姿和訓練腹肌

過去我們走路或日常生活

不一定時刻抬頭挺胸

所以腹肌的力量很弱

學國標舞還可以幫助矯正駝背習慣

因為就是要「挺」「挺」「挺」

 

以前有學過跳舞的人

通常都會看起來比較挺拔~

和肢體開發&自信心有關

 

很鼓勵若有父母想要幫助孩子

找到自信 或 幫助姿勢 

學舞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之前在電影Shall we dance來跳舞吧

中間這位男學生,為了婚禮第一支舞

參加舞蹈班...大家印象深刻嗎?

這也是一個學舞的好原因

shall-we-dance-shall-we-dance-23411462-350-230  

 

 

位在新莊復興路上(靠近思源路)的許老師舞蹈工作室

是由多位喜愛跳舞的舞者用自己的力量

建立起來的舞蹈空間

把原是公寓民宅的空間整理過

20坪左右的移動場地

讓來這邊的人都可以盡情釋放

空間舒適寬敞

我覺得這個場地也很適合

小型成果發表會 或是公司機關尾牙練舞

韻律教室 ..瑜珈課程..

關於場地外借...大家要自行問許老師囉~(因我也還沒借過不曉得他的意願) 

 IMG_9492.JPG  

剛好遇到老師們練舞的英姿

IMG_9478.JPG

 

許富村老師

2007年開始正式參與國標舞大小賽事

2011年開始與舞伴廖藝穗老師搭檔參賽

 

私底下問老師,選舞伴容易嗎?

老師說:不容易

1. 要找到外型匹配的對象 是第一關

2. 還要品格優良 脾氣好

(遇到舞伴脾氣不好 跳錯都怪你 那種就 甲力)

3. 經濟上大家都願意一起教學費給指導老師

(各個階段都需要指導老師 讓自己的舞技更上一層樓)

(兩個人都繳一樣的學費 若因為這次老師多教誰一點而生氣)

(這樣也會讓舞伴的感受不太好...)

 

所以囉~ 選舞伴是個學問

夫妻舞伴又是另一個挑戰~

因為常見例子是夫妻某一方

舞感比較好的,難免會沒耐心等候另一半成長

呵呵~ 但我還是很期待 可以跟另一半一起跳舞

就像艾力克斯和詠嫻他們那樣

 

 

許富村&廖藝穗

參賽成績及受邀經歷

 

受邀:

2011 范姜老師舞蹈成果展

 

比賽:

2012第二十屆自由盃運動舞蹈公開賽職業C組四項摩登第一名(國際認證)

2012第九屆標準盃國際標準舞全國公開賽.職業新星B摩登第四名

2012 北投區體育月國際標準舞全國公開賽職業C組第六名

2012 台灣巨星盃國標賽業餘B第三名業餘A第二名

2012第三屆板城盃國際標準舞-業餘B組兩項摩登-第二名

2012北區聯合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業餘A組-第一名

2011雙和盃-業餘A組三項摩登-第二名

2011第八屆三重區城市盃國際標準賽-業餘B組兩項摩登-第二名

 

IMG_9483.JPG IMG_9484.JPG 

 

來教室不難發現許老師的細心

冰箱的飲料都可以喝

還有開飲機~冷熱水都有

桌上都會泡好一壺茶

另外也可以自己沖泡咖啡

 

老師真的對我們好好~

就把我們當自己的弟弟妹妹一樣照顧

 

 IMG_9487.JPG

 

  IMG_9489.JPG

 

DJ台

IMG_9491.JPG

 

有冷氣 也加裝了很多支風扇

室內空氣循環很棒~

IMG_9492.JPG  

 

以上是anda今天的介紹

最近我最喜歡 也認真做的目標

把倫巴學好~還有捷舞等著我

秉著喜歡跟大家分享的精神

寫了這篇介紹文章

 

喔~對了

我住中永和喔~

從快速道路過來也只要10分鐘

所以中永和板橋新莊林口來這邊都非常近

 

聯絡方式:

聯絡人:廖藝穗老師

02-2277-3287 (若忙碌沒接-請下午或其他時段再打喔)

新莊復興路上(靠近思源路)

 

找回昔日的曼妙身材

 IMG_9439_副本.jpg  

 

 

 

arrow
arrow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