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月底發現這個訊息awesome news

康牧師的靈修手札開始推出中文版

讓華文讀者可以一起每日閱讀,一起沐浴在聖經的智慧中

 

header_big5.2  

 

以正的心
 
耶穌有個本事:他能以最簡單的說法去駁倒以色列最有智慧的人。在馬太福音裡,我們讀到有個法利賽人,是位「律法師」(律法專家);他想抓耶穌的把柄,就用兩難的屬靈問題來刁難他:「最大的誡命是什麼?」基督的回答,基本上就是要全心愛神,其次就是要熱切愛人。
 
今天很多基督徒可能認為這個答案是理所當然的。我們說:「當然,神是愛;基督徒就是要愛神跟愛人。」但讓我們捫心自問,我們的生命是否真的活出基督對此問題的答案?還是,我們跟那個出題的法利賽人一樣,對此回覆茫無頭緒?
 
耶穌在馬太福音裡的話,不是教我們愛自己有多少就要愛別人多少;假若有人不太喜歡自己,那他對別人的愛也就一樣少得可憐。

發問的法利賽人所習慣的屬靈生命,是要衡量各樣宗教活動的程度:在聖殿裡捐的每一分錢,幫助人的每一分鐘。到最後,他與神關係的深淺,端視他宗教化的程度有多少。
 
我們許多人,可能發現自己也用同樣的心態去愛人。基督吩咐我們要愛人,不是像在
待辦事項上打個勾就了事,乃是能犧牲自己的愛。我們的榜樣就是基督。今天,你能遵行這最大的誡命嗎?

今日告:

如果你心中有任何部分像那法利賽人一樣,為達自己的目的才愛人,求神改變你的心。求祂改變你,讓你的心不斷更新,能用基督犧牲奉獻的愛來回應他人。也求神今日賜你機會,讓你向人顯明神的愛。
© 2013 康希事工。版權所有

 

 

要怎麼樣可以收到康希手札呢?

以下是新生命小組教會臉書提供的資訊:

【大聯盟媒體/新媒體專欄:繁體版康熙牧師靈修手札開放訂閱】

康希牧師是世界知名講員,也是我們的好朋友。康牧師對聖經的教導不遺餘力,對真理的堅持努力遵守。

所以這次康希牧師的網站,即將要開放繁體中文版的靈修手札,將會受惠我們每個大學生,讀聖經更有方向。

快進入網站輸入你的電子郵件地址喔! http://edition.konghee.com/

arrow
arrow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