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主持人 生病 缺席 救火主持人補上 急 主持人安達 anda

跟美語系國家的人相處幾年的時間,在他們身上anda學習到很寶貴的東西「人都會犯錯 people make mistakes」對老外而言,對於錯誤的包容力就自然的更加寬容...所以我也就告訴自己,學習這項優點,使用在生活中。發現。自己整個人的「彈性」變好了!英文會用「Flexible」靈活/柔軟/彈性..這個字代表。

彈性變好的好處很多!對事情的應變能力會非常好。就像這次臨危受命的主持邀約。還記得之前也有一次,也是兩天前才接到通知,是一個正副總統到場的盛會。很感謝上帝給我量好的適應力&機動性...

這次的原定主持人住院,讓我想起自己也臨時住院準備開刀的經歷...也是感謝背後有好的團隊小君老師幫我找了另外的主持人。才化險為夷!! ...所以這次接到三峽龍恩里富子里長的來信,得知了這個情況。讓我感同身受,義無反顧,請里長讓主持人在醫院時期別擔心。於是anda更改原訂行程,支持這場,向大師致敬的紀念音樂會

 

{梅樹月}..就是為三峽國寶級的畫家李梅樹先生而設的紀念月。大師的誕辰是每年的3月13日,三月也是梅子成熟的季節。從去年開始,李梅樹紀念館與多位三峽在地藝術家合作舉辦創作聯展,在三峽很多個展出空間進行動態與靜態的展演,來紀念我們的李梅樹大師,因此每年的三月到四月的這段展覽期間,就成為三峽特有的「梅樹月」。

今年梅樹月已經進入第二屆,與去年相較,今年由去年三個展場,增加到今年12個展場;從室外的清水祖師廟廟口、到三峽最古老的救生診所及北大特區最富人文氣息的咖啡廳室內,總共展示了數百件藝術作品,讓人們可以在三峽這個大型的無牆美術館裏進行一趟神奇的藝術巡禮。為期一個月的梅樹月到明天就要正式結束,而今天我們選擇在北大特區舉行這場閉幕紀念音樂會,為梅樹月畫下句點,有其非常獨特的意義。

以下是當天的影片:

 

 

還有我最愛。最令觀眾「揪心」...的三吋天堂

不騙你,當二胡老師一開始,我的心就揪住了...四爺...

 

 

點照片可進入照片來源:李梅樹紀念館網站

Meishu Month-20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樹月 李梅樹 主持人
    全站熱搜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