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9797067-3347712796  

 

你好,我是狗界奇蹟 mei mei miracle

下個月是老娘滿17歲的生日。從沒吃過狗蛋糕..17年前沒那種東西..(煙)

祈求老天幫我弄一個來吃吃(雙手合十..拜託

 

常常有人問我說:怎麼保養自己看起來年輕

老娘的17歲..換算是你們人類的81歲 (超方便換算網址)..骨頭..是有軟一點..也沒了月經..沒什麼性慾了~到也不影響食慾。好在牙齒都還在眼睛也看得清楚~

 

好唄~那我就跟大家分享秘訣:

我覺得...當基督徒的狗真不錯因為上帝照顧主人也會照顧我!是真的~主人的禱告讓我在不舒服的時候得到紓緩。像前兩天台北氣溫突然變冷到嚇狗~我又開始筋骨不舒服全身發抖,連最開心吃飯的時候,也沒辦法控制一直抖。

主人很快的就為我禱告。總之。神奇的力量又出現了!

今天主人買早餐回來,我就可以睜大眼睛看著她~開心的對她搖尾巴(是說我已經慢慢變老,不常搖尾巴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決定開一個粉絲頁,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故事。

老娘並沒有要出名唷..我先說......

以上

這就是我...還有我的藝名 ...mei mei miracal

 

延伸閱讀: 

。你好,我是狗界奇蹟 mei mei miracle

肺高壓心衰竭 =麻醉抽肋膜積水。心臟專科>專心動物醫院

17歲老瑪爾濟斯的治療過程

。狗...是一輩子不會改變..主人忠心的好朋友

。用領養代替購買>九把刀的12夜

。...菜妹...17歲女生的溫柔

菜妹的一天 環球購物中心(中和店)

菜妹坐高鐵的驚險旅程 (*寵物高鐵規定)

監視老公上網的最佳利器Watch Dog

溫刀ㄟ阿妹仔 取新名字叫做「臭香」

.....跟狗狗一起洗澡金Happy

 

狗界奇蹟 meimei miracl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