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 中正橋 危險 騎摩托車 訓犬 溜狗 跑步 永和 寵物運動公園 安全 推薦 

剛剛從永和豆漿店走出來,就看到這令人心跳停止的一幕:一隻毛色潔白的中型犬,瘋狂追車上中正橋。中正橋是來往台北市與永和交通繁忙的橋,左右三縣道。 這隻中型犬死命奔跑,疑似主人忘了他或刻意遺棄,或是在訓犬(常見人騎機車陪同狗跑步訓練)...但主人卻不見了!大白狗急了,上橋後,居然狂奔到隔壁車道...我心臟都快停了!那邊的車速是40-50公里。不是人受傷,就是狗受傷!大白被幾輛警覺煞車的車子嚇到,也繼續不停逆向往前跑,尋找牠的主人...我也就看不到牠了...那幾秒我真的不能呼吸

這令人心跳停止的現象,讓我反思到幾件事
1. 若是訓犬,能否在安全空曠的環境下進行,就跟賽車手都在呼籲飆車請在賽車場地內,是一樣的道理。這樣不僅人狗安全,也不會增加其他用路人的危險
2. 若是忘記,請出門綁狗鍊,讓你的狗狗都跟你形影不離
3. 若是棄犬,請幫他找另外的人家。也鼓勵愛牠就愛到底~

狗狗,真的是不離不棄的好朋友
只有我們離開牠,牠這一輩子竭盡所能的忠心
主人們...要珍惜這份上帝來的禮物~

images (1)  

 

延伸閱讀

。17歲老狗的生活!...菜妹...17歲女生的溫柔

菜妹的一天 環球購物中心(中和店)

菜妹坐高鐵的驚險旅程 

監視老公上網的最佳利器Watch Dog

溫刀ㄟ阿妹仔 取新名字叫做「臭香」

人家是育兒經~ 我是育狗經......跟狗狗一起洗澡金Happy

狗...是一輩子不會改變..主人忠心的好朋友

 

安達-And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a-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